“福美地产杯”藁城区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比赛在区廉州一中开赛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23 11:15 字号:T|T

摘要:4月23日上午9时整,由区教育局主办、廉州一中、河北乐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福美地产杯”藁城区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比赛在廉州一中篮球场开幕。

4月23日上午9时整,由区教育局主办、廉州一中、河北乐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福美地产杯”藁城区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比赛在廉州一中篮球场开幕。本届篮球赛本着推动全区教师健康工程良好开展,展现全区广大教职工精神风貌、增强合作交流、增进友谊而举办的赛事。区教育局局长崔建平,副局长卢国平、王彦强,区教育局总工会专职主席纪贵锁,河北乐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芸,廉州一中校长韩建红及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卢国平副局长主持,崔建平局长宣布篮球赛开幕并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

开幕式上,伴着雄壮有力的进行曲,全区10个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先后入场。在他们身上,展现着广大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裁判员、运动员分别庄严表示,表示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遵守比赛规则,努力拼搏,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藁城区福美地产杯廉州一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