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石家庄市被动房和装配式建筑统筹协调发展的工作通知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石家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18-06-13 16:47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被动房和装配式建筑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便进一步促进石家庄市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和装配式建筑统筹协调发展。

6月13日消息,置家网获悉,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被动房和装配式建筑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便进一步促进石家庄市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和装配式建筑统筹协调发展。

《通知》原文如下: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和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石政规[2018]3号)和《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石政规[2018]5号)发布实施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进一步促进我市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以下简称被动房)和装配式建筑统筹协调发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整个地块(含代建项目)全部工程项目按照装配式建筑建设的,可不建设被动房;在整个地块(含代建项目)全部工程项目按照被动房建设的,可不建设装配式建筑。未全部建设装配式建筑的,须按石政规[2018]3号文件要求建设被动房;未全部建设被动房的,须按石政规[2018]5号文件要求建设装配式建筑。

二、发改、国土、规划、住建、行政审批、城管、财政等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石政规[2018]3号、石政规[2018]5号文件精神,结合各自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做好对被动房和装配式建筑的监管和服务工作,严格把关,及时落实相关优惠政策,共同促进我市被动房和装配式建筑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被动房装配式建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