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第二届旅发大会开幕!安联花田原乡小镇多彩花海倾情绽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11 11:10 字号:T|T

摘要:6月9日,石家庄第二届旅发大会正式启幕,与此同时,安联集团打造的花田原乡小镇多彩花海在鹿泉区石井乡张庄倾情绽放。

6月9日,石家庄第二届旅发大会正式启幕,与此同时,安联集团打造的花田原乡小镇多彩花海在鹿泉区石井乡张庄倾情绽放。

多彩花海项目整体占地425亩,南北长1.2公里,东西宽200-400米,由马鞭草、鼠尾草、百日菊、金光菊、早熟禾等数十种花卉打造出具有浪漫、梦幻和极大视觉震撼力的百亩花海景观。

多彩花海以现代极简为设计理念,紧扣“花”的主题,整个园区由“多彩花语”、“花的庆典”、“紫海秘境”、“梦里花洲”、“花的礼赞”、“彩鹿欢歌”、“花的谜题”、“花的沉思”八大主题构成,每个主题都是利用地形优势精心设计,与当地的地形地貌完美结合,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

花海开放期间,游客在现场可免费乘坐热气球,参与由新天际教育承办的幼儿走秀活动,同时可观赏现场民俗民族演出,为省会市民提供了多彩梦幻的花海之旅。

此次整个活动的安保由安信联行物业负责,保障了游客人身安全,提供了安全、安心的游览环境。

花田原乡小镇多彩花海是由安联集团打造的河北省区域内大型寓教于乐的文化体验观光项目,6月10日,省市领导220余人对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对项目及现场活动表示高度认可。

安联集团致力于成为美好与富足生活创造者,此次花田原乡小镇多彩花海的推出,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休闲游玩的好去处,更是为推动鹿泉区的全域旅游增光添彩。日后,安联集团将继续为省会市民打造出更多精品项目,服务城市,让城市更美好!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第二届旅发大会石家庄安联花田原乡小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