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阜高速宅北隧道 双幅贯通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05 09:40 字号:T|T

摘要:6月4日,由河北冀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西阜一分部承建的宅北隧道左幅顺利贯通,至此宅北隧道双幅全部贯通。这是西阜高速石家庄段第二个双幅贯通的隧道。

6月4日,由河北冀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西阜一分部承建的宅北隧道左幅顺利贯通,至此宅北隧道双幅全部贯通。这是西阜高速石家庄段第二个双幅贯通的隧道。

据了解,冀通一分部工程全长9.98公里,项目总投资额5.38亿元,其中宅北隧道起于宅北乡指角沟村,止于会口村。宅北隧道形式为分离式:右幅长1180米;左幅长1216米,设置车行横道1道,净宽4米,人行横道2道,净宽2.2米。隧道洞口采用端墙式(明洞30米),初期支护采用喷锚挂网结合钢拱架进行支护,二次衬砌是筋混凝土结构复合衬砌。宅北隧道地质复杂,围岩变化多,施工难度大。自2016年10月1日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秉承着敢打敢干、令行禁止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经600天日夜奋战,顺利地完成了贯通任务,同时实现了安全质量“零事故”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西阜高速宅北隧道双幅贯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