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宫原著客户私享答谢暨“奢居逸景4.0标准”发布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28 17:47 字号:T|T

摘要:5月27日下午,唐宫原著在河北宾馆贵宾楼大宴会厅举行了“幸会唐宫,美景原著” 唐宫原著客户私享答谢暨“奢居逸景4.0标准”发布会

5月27日下午,唐宫原著在河北宾馆贵宾楼大宴会厅举行了“幸会唐宫,美景原著” 唐宫原著客户私享答谢暨“奢居逸景4.0标准”发布会,由石家庄电视台《 约你同行 》 节目主持人孙胜亮主持,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有: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先生,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纪珊珊女士,亨伦集团总经理李华宾先生,亨伦集团营销总经理张自卫女士,汇丰行地产机构总裁袁立钢先生,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志勇先生,北京顺景园林设计院院长段建华先生,及唐宫原著的业主代表、石家庄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置家网、搜房网等媒体。

会议首先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先生致开场辞。他表示:唐宫原著是一所高品质的社区,亨伦集团更是一家责任地产公司,从建筑到园林,再至物业服务,全部按照国内顶端标准提供给业主,并且全部落地实施,让唐宫原著项目成为石家庄人居标杆。

唐宫原著开发商,亨伦集团营销总经理张自卫女士首先对各位领导嘉宾及业主朋友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通过细致的讲解阐述了亨伦集团在唐宫原著项目上如何处处以匠心做事,实践“建筑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

唐宫原著项目从拿地到主体封顶,用了不到1年的时间,这是亨伦集团企业实力的充分体现。而为了向业主呈现一个最好的唐宫原著,营销团队、产品研发团队、建筑施工团队几次奔赴新加坡、香港、上海、北京等19座城市,参观了26个项目,在实地考察与经验交流中,博采众家所长,精益求精,不断探索。此外,唐宫原著项目坚持用低密度的洋房+小高层的产品组合,取代传统的高层,并与绿城物业、顺景园林等一线品牌商合作,都是在不计成本地为客户提供一个最好的人居环境。

张总的讲解博得了现场业主朋友的阵阵掌声,事实上,在业主看到或看不到的地方,唐宫原著都在踏踏实实以匠心打磨一个近乎完美的唐宫原著。

随后,由唐宫原著项目签约物业服务商、国内最负盛名的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志勇先生进行致辞。绿城物业成立于上世纪末,并于2016年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连续多年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第一名等殊荣。王总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绿城物业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从业主的孕期到老年,从居家生活到健康、文化教育,为业主提供360度的全方位保障服务;同时绿城物业独创智慧园区服务体系,通过高科技的云平台,为业主提供多元化的服务保障。此外,绿城物业还为唐宫原著定制了细化的服务标准,从各岗位服务人员形象技能要求到物业服务流程管控,可谓是精细有方。

绿城物业的员工代表还上台进行了宣誓,在各位业主的见证下立下庄严的服务承诺。

会议过半,省一级演员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刚好遇见你》。

园林景观是业主人居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最后由著名景观设计商北京顺景园林设计院段建华院长介绍唐宫原著的景观设计,并正式发布唐宫原著“奢居逸景4.0标准”。唐宫原著将传承经典,创造承载新生活的当代景观,以“东方礼序,隐逸之境”为概念进行设计,以唐代园林观“以泉石竹树养心,借诗酒琴书怡兴”为概念表达,树厅云巢花鸟、悠然独乐,石厅咫尺山石、片景花木,竹厅曲折备藏、幽野之致。整体清晰有序、强化轴线、层层递进、开合有致。

会议最后,由参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共同上台,为现场业主开启“幸福生活之门”。

至此,“幸会唐宫,美景原著”唐宫原著主页 详情 相册 交通地图)客户私享答谢暨“奢居逸景4.0标准”发布会圆满落幕。参会业主表示,亨伦集团“用心做好每一件事”的匠心让人钦佩,而为了打造唐宫原著所付出的艰辛努力也是以前所不曾想到的,相信在绿城物业、顺景园林等一线服务商的助力之下,唐宫原著将不负期待,成为业主安家乐居的美好家园。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792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