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住建部:建筑节能检查,长安区三个项目受检工程顺利通过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石家庄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布日期:2018-05-22 10:19 字号:T|T

摘要:国家住建部建筑节能检查(国检2017年度),于2018年5月18日莅临我市,抽查了全市8个在建工程,其中有我区3个工程:长安颐园8#住宅楼(执行三星绿色建筑标准)、荣盛华府二期南区C13#住宅楼(执行超低能耗被动式居住建筑标准-被动房)、北城山水A地块(远洋7号)3#办公楼(执行装配式建筑标准)。

国家住建部建筑节能检查(国检2017年度),于2018年5月18日莅临我市,抽查了全市8个在建工程,其中有我区3个工程:长安颐园8#住宅楼(执行三星绿色建筑标准)、荣盛华府二期南区C13#住宅楼(执行超低能耗被动式居住建筑标准-被动房)、北城山水A地块(远洋7号)3#办公楼(执行装配式建筑标准)。

检查分成建筑节能、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三个组进行。国检组领导和专家来我区检查时分别听取了三个工程建筑节能、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技术介绍,查阅了施工图纸和技术资料,实地查验了工程现场,综合考量落实建筑节能政策、标准、规范情况,对项目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对长安颐园项目等一些好的做法给予了肯定。5月19日国检组与省建设厅、石家庄市进行了意见交换。

省建设厅徐向东副厅长、石家庄市姜阳副市长参加了检查活动。我区韦瑞岭副区长、住建局局长孙建军参加了对我区的检查工作。

长安区住建局

2018年5月20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