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发力,深耕石门,挺进环渤海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21 17:25 字号:T|T

摘要:5月10日,金辉地产以5.16亿元于正定再次竞得一块新地,至此金辉通过独立或合作开发形式,于省会形成了6盘齐辉的格局,实现了从正定启程,逐步挺进环渤海区域战略宏图!

5月10日,金辉地产以5.16亿元于正定再次竞得一块新地,至此金辉通过独立或合作开发形式,于省会形成了6盘齐辉的格局,实现了从正定启程,逐步挺进环渤海区域战略宏图!

6盘齐辉!金辉从正定荣耀启程,挺进环渤海

最新消息, 2018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博览会正定“4+4”产业精准招商发布会和项目集中签约于近日落幕,共有22大项目集中签约进驻正定,总投资超193亿,此举将为正定乃至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再添新动能。正定作为省会副中心,区域实质性飞跃已经开始,未来充满希望,它必将会成为一个与石家庄主城并驾齐驱的新中心!正定区域利好不断,也证明了金辉的战略眼光!

而此次新地块的摘得,即是金辉良好战略眼光又一的证明。目前,金辉已于正定通过独立或合作开发形式,在正定形成了6大地块的宏伟布局之势,包括已经面世的金辉·优步大道两大地块、即将面世的金辉·中央云著项目地块、此次摘得的正定古城项目地块,以及金辉参与合作开发的正定新区两大项目地块。2018,金辉地产将于河北省会,从正定荣耀启程,逐步实现它的环渤海战略宏图!

22载23城,巨匠金辉,巡礼石门,花开正定

金辉集团,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36强,综合发展10强,总部位于北京。从1996年发展至今,金辉集团已进驻全国23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百个,开发规模愈2000万平米,为10万家庭和30万业主提供质感产品和优质服务。

2017年金辉集团环渤海区正式成立,2018年石家庄、天津双城共耀,金辉集团将以”匠造质感、臻心筑家“的开发理念,辉耀环渤海。同时,金辉集团也在石家庄正定新区全面发力,践行首轮深耕省会的宏图之志。正定新区作为省会新中心,区域规划发展一枝独秀。金辉选择旗下优步系作为首发,将把优步大道项目打造成为区域标杆,而继优步大道之后金辉集团还会新品不断,产品层次也将不断拔升。随着金辉质感产品力的全面释放,省会将形成一种口碑化的生活方式,就叫金辉美学生活。

 

创新优步系首发,于城市新中心,质敬石门生活家

凭借22年的地产开发经验,金辉集团着力打造了三个产品系:优步系、云系、铭著系。目前,优步系已在全国12个城市,落地17个项目,是金辉落地实施最多、最成熟、业态最丰富、标准化程度最高的一条产品线。优步系一直坚持“乐享生活,优人一步”的设计理念,从项目周边教育、出行交通、社区规划、商业购物等多重因素出发,打造区域地段的舒适性创新居所、品质社区。

金辉•优步大道主页 详情 价格 户型图 交通地图),择址省会副中心CAD,占据省会都市区双核双心中央居住区,坐享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配套;1号地铁上盖,轨交、高铁、机场多维度立体交通,通达京津冀。紧邻园博园,独享城市中心1200亩鲜氧生活。拥揽滹沱河、周汉河、中心湖舒适生态区;省二院、新区一中等省重点医疗、教育配套近在咫尺;尽享都市中央静谧、阔景生活。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868

关键字:金辉集团环渤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