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最新公告:这16个楼盘存在购房风险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房管局 发布日期:2018-05-21 12:26 字号:T|T

摘要:为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防止群众上当受骗及财产损失,石家庄市住房和建设稽查大队现对“九珑湾”等16个项目进行风险提示,特提醒广大购房群众不要购买。

33333333

石家庄市住房和建设稽查大队
关于对“九珑湾”等16个项目的风险提示

为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防止群众上当受骗及财产损失,石家庄市住房和建设稽查大队现对“九珑湾”等16个项目进行风险提示,特提醒广大购房群众不要购买。

1、“九珑湾”项目为二十里铺新村住宅楼项目,位于裕华区东二环与槐北路交口东行700米路北,拟由河北金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石家庄市裕华区裕东街道办事处二十里铺社区居民委员会)开发建设,目前未取得任何开发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2、“白金汉府”项目位于裕华区东二环与槐中路交口东行300米路北,该项目目前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3、“星洲美域”项目位于裕华区东二环与槐中路交口东行200米路南,该项目目前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4、“润晨璟园”项目位于翟营大街与方兴路交口东北角,拟由河北润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目前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5、“庄凯学府”(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项目位于长安区胜利大街与学府路交口西行1000米路南。该项目土地性质为划拨用地,目前未确定开发建设单位且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6、“氧派湾”项目位于长安区翠屏路与胜利大街交口西行1000米路南(原长安区红旗村)。该项目目前未确定开发建设单位且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7、“御景东城二期”项目位于东三环与石津路交口西北角,为东五女村集体土地。该项目目前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对外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8、“德美尔医院宿舍楼”项目位于长安区农机街与联盟路东南角。该项目目前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开发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9、“文博园”(十六中宿舍改造)项目位于新华区北二环西路322号。该项目目前未拆迁,未取得任何开发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10、“铂悦石门”(石飞宿舍改造)项目位于新华区北二环内与红星街交口东西两侧。该项目目前未拆迁,未取得任何开发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11、“绿岛花都”项目位于新华区植物园街与古城路交口东南角。该项目目前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开发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12、“绿竹国际”项目位于平安大街与槐安路交口西南角。该项目未确定开发建设单位且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13、“中山一号院”项目位于中山西路与中营街交叉口东北角中营街一号。该项目未确定开发建设单位且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14、“颐和苑”项目位于西三环与槐安路交口东北角。该项目未确定开发建设单位且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15、“裕西公馆”项目位于中山西路以南,裕西公园以西,西王公交枢纽对面。该项目未确定开发建设单位且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16、“君廷上院”(首府公园)项目位于桥西区维明大街与支农路交口西行500米路南,该项目尚未确定开发建设单位且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在此,石家庄市住房和建设稽查大队郑重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购房前应查验要购买的楼盘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同时,也告诫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要守法诚信经营,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一律不得预售,一律不得提供中介服务,对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我大队将依法予以查处。  

  石家庄市住房和建设稽查大队

2018年5月19日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房管局购房风险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