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家网融媒体战略签约河北965企业家财富俱乐部!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网络 发布日期:2018-05-18 11:01 字号:T|T

摘要:965企业家财富俱乐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模式,线上以石家庄965广播电台、新媒体为传播平台,将高端访谈《对话CEO》高价值性内容传播,为企业家提供以“务实、分享、互助、成长”为原则的深度交流平台。

俱乐部介绍

965企业家财富俱乐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模式,线上以石家庄965广播电台、新媒体为传播平台,将高端访谈《对话CEO》高价值性内容传播,为企业家提供以“务实、分享、互助、成长”为原则的深度交流平台。线下平台以天使会、智汇学堂亚楠时间茶书院为主体,为企业家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学习平台,分享商业智慧,探讨商业价值,对接优质资源!为企业家提供缔结信任、个人成长及商业机会的创新型服务平台。

愿 景:河北商界高端人脉及价值分享平台

使 命:为企业家提供以“务实、分享、互助、成长”为原则的深度实战交流平台

价 值:让有信用的企业家在一起,让在一起的企业家更有价值!

推动企业家线上线下互动学习,提升决策智慧,帮助个人及企业成长!

推动企业家之间相互了解,帮助他们安全的对接资源,做到合作共赢!

理 念——融合    协作    生态运行——神经元时代

创造商业命运共同体进入商业神经元时代

企业家财富俱乐部——河北商界第一高端人脉及价值分享平台

2018年整体项目介绍

为俱乐部成员单位提供:融资、企业战略、顶层设计、经营管理、品牌建设、营销、法律等咨询服务!

1、项目对接——天使会

965企业家财富俱乐部联合京津冀投资联盟、臻万咨询发起成立天使会;

为成长型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企业对接项目、对接人脉、对接资金;

集合资本机构、个体投资人、形成组织,创立天使会,提升投资分析能力,对接有价值的项目!

梦想支持——面对萌芽期创业微扶持,种子投资

创业支持——面对初创企业战略扶持,经营扶持,资金扶持,天使投资

资本支持——面对具备高价值的成熟企业进行股权投资!

2、品牌运营中心

为俱乐部成员企业提供企业品牌战略规划、品牌营销策划、品牌设计、项目推广、产品发布、

专场项目路演等服务;旨在打造河北知名品牌企业!

企业家财富俱乐部——河北商界第一高端人脉及价值分享平台

3、对话CEO:

财富首发声,对话睿精英;与城市领袖人物深度对话,解读每个领域的睿智思想和温暖故事!以全新视频节目形式全网播出!每周一期;周六播出!

4、智汇学堂:

集合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企业家,与知名院校深度捆绑,成为河北优秀企业家的成长基地!集人脉、智慧、资本于一体,助力河北企业蓬勃发展!每月一堂,全方位提升企业家和企业高管的管理能力和决策能力,开阔本土企业家的视野和格局。

智汇学堂课程内容:融投茶座(每周一讲)、企业营销管理(每月一讲)

企业品牌建立(每月一讲)等主题沙龙!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