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工业设计巨匠 将对接河北资源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8-05-15 07:40 字号:T|T

摘要:5月18日,中国宏泰发展将携手全国工业设计产业创新联盟、河北省工信厅、廊坊市政府、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中国国际工业设计产业高峰论坛”,这也是该论坛首度亮相“5·18”经洽会。

5月18日,中国宏泰发展将携手全国工业设计产业创新联盟、河北省工信厅、廊坊市政府、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中国国际工业设计产业高峰论坛”,这也是该论坛首度亮相“5·18”经洽会。

作为京津冀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工业设计产业高峰论坛,来自美、德、英、意等七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级工业设计巨匠将齐聚廊坊;全国工业设计产业创新联盟、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北理工、西班牙EASD设计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高校专家学者也将出席论坛。

此外,廊坊市政府还将与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中国宏泰发展、宏泰智合、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在产业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解决方案等方面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天津艺点意创、深圳三角形科技、浙江地平线等一批知名工业设计企业也将落户廊坊入驻龙河高新区科技成果孵化园。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北工业设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