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国家步伐润江地产定鼎铜冶绝不是巧合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09 15:22 字号:T|T

摘要:润江地产,作为省会新晋地产头号黑马,自2012年成立以来,历经数年深耕,快速成长为覆盖住宅、工业产业园区、商业综合体、甲级写字楼等多元拓展的综合型房地产开发企业。

不少人皆在感叹,润江地产的脚步太快了,2017年8月鹿泉区铜冶镇作为省会唯一的全国特色小镇榜上有名;2018年,润江地产就强势逐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征战铜冶,反应之快令人乍舌。看来,这并不是一个巧合,而是一场战略谋划,它再一次印证了润江地产与众不同的前瞻性战略眼光。

润江地产踏上千亿新征程

润江地产,作为省会新晋地产头号黑马,自2012年成立以来,历经数年深耕,快速成长为覆盖住宅、工业产业园区、商业综合体、甲级写字楼等多元拓展的综合型房地产开发企业。润江地产已全面覆盖石家庄市区、藁城区、正定区、栾城区、鹿泉区,连续布局17个精品项目,累计完成商业投资额近100亿元,竣工及在建施工项目面积300万平方米,成就瞩目。

润江地产站在千亿目标征程的新起点上,将继续秉承“区域深耕,京津羽翼一体化”的总体战略,不断前行,做大做强,实现京津冀整体布局的战略目标。

挺进鹿泉落子铜冶

润江地产已经进入全面布局规模提升的快速发展阶段,鹿泉区当仁不让的成为重要的战略拓展区域。从发轫于高新区开始,润江地产强势布局,战略挺进藁城、正定、栾城等省会重点区域,打造了月珑湾、如园、臻园、总部国际、紫宸院、正定壹號院、翡丽公馆等多个精品项目。2018年,润江地产落子鹿泉铜冶,汲取六年成熟开发经验,为鹿泉带来全新人居变革。

与时代同行与特色小镇共生

鹿泉作为石家庄三大组团之一、省会后花园,对于润江地产战略拓展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将高端品质住宅新品选址于铜冶镇,是看中了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

铜冶镇既有北国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小镇、世界奶业小镇等大规模产业集群,又有龙泉湖湿地公园、龙凤湖风景区、封龙山自然风景区等风光秀丽的旅游资源。优越的地理位置,也让铜冶镇成为省会置业群体的优先选择。铜冶镇东依南三环主干路,北靠南二环西沿线和槐安路,与主城区近在咫尺,便利性无可比拟。“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铜冶将为人们带来更多可选择的生活方式。

 

更为重要的是,铜冶镇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作为石家庄唯一的全国特色小镇,铜冶正处在国家大力倡导和扶持的特色小镇战略推进的重大机遇下,乘着发展+战略的翅膀,铜冶将焕发更大的激情与活力。打开胸怀,拥抱时代,铜冶将会成为石家庄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城镇。

润江地产的入驻,将会带给铜冶更美的生活方式。将品质与自然完美融合的人居体验,只为让更多人拥有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润江地产定鼎铜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