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江地产臻献鹿泉润江版图战局已定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04 17:04 字号:T|T

摘要:2018年润江地产继续深耕鹿泉,定鼎铜冶,完美实现“1+4组团战略”的核心目标,润江版图急剧扩张,本土地产黑马继续以强势崛起的姿态震撼着所有人的心灵。

润江地产一直秉承“区域深耕,京津羽翼一体化”的总体战略,连续布局藁城、正定、栾城,2018年润江地产继续深耕鹿泉,定鼎铜冶,完美实现“1+4组团战略”的核心目标,润江版图急剧扩张,本土地产黑马继续以强势崛起的姿态震撼着所有人的心灵。

地产服务及产业发展综合运营商

润江地产成立于2012年,定位于“地产服务及产业发展综合运营商”,专注于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四大核心业务,不断整合房地产上下游全产业链,坚持以“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已任,凭借“区域深耕”的资源及经验优势,辅之于创新的体制与专业化的团队,以“冀”为根,“京津“为两翼的“一干两翼”总体化发展战略,实现全国价值城市品牌战略布局。

高速发展“80后”团队功不可没

润江地产,企业团队非常年轻,上至老板、下至员工,均为80后,平均年龄只有35岁,在业界有着“80后”黑马团队之称。别看润江团队年轻,但操盘经验却非常丰富,都在十年以上,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也超过百名,是真正的“年轻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团队。公司在高速发展、迅速长大成为地产黑马的几年时间里,80后团队凭借着特有的果敢和魄力,一直努力前行,披荆斩棘,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地产神话。

战略扩张6载17城势不可挡

润江地产成立6年来,一直秉承“区域深耕,京津羽翼一体化”的总体战略,以“1+4组团”战略为核心目标,不断进行区域深耕扩张,逐步完成河北省重点城市布局,实现京津冀整体布局。润江地产开发业态涵盖工业产业园区、普通住宅、高端住宅、商业综合体、商业写字楼及公寓等多种物业类型,战果丰硕。

石家庄作为润江地产的大本营,6年连下17城,连续布局藁城区、正定区、栾城区,此次强势征战鹿泉(润江·翡丽公馆主页 详情 户型图 相册 交通图),至此已完美实现核心目标,润江版图急剧扩张,战局已定,地产黑马势不可挡。

2017年石家庄房地产企业影响力TOP10(销售面积、销售额)中,润江地产分列TOP5、TOP4,居石家庄本土企业NO.1,成为区域本土新锐房产,并荣膺中国房地产区域风云企业大奖。

臻献鹿泉定鼎铜冶致敬人居

2018年润江地产布局鹿泉,落子石家庄唯一的一个全国特色小镇鹿泉铜冶,润江地产将充分考虑鹿泉本地人居习惯,回归初心,潜心研究,悉心打磨,用心完善,诚心相待,继续以工匠之心打造真正好的产品,去回馈4000多年历史的古城鹿泉,给鹿泉幸福人居带来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润江地产鹿泉润江版图战局已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