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区“福美地产杯”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04 09:38 字号:T|T

摘要:5月2日,历时近1个月的藁城区“福美地产杯”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5月2日,历时近1个月的藁城区“福美地产杯”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建平同志,副科级督学安爱琴同志,河北乐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常丽莎同志,以及组织本次活动的相关领导出席闭幕式。

决赛在冀明中学、藁城一中代表队之间展开,总决赛现场,观众席上掌声此起彼伏。球队队员为荣誉而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团结作战,比分交替上升,在激烈的角逐过后,最终,冀明中学代表队以微弱优势战胜藁城一中代表队,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共有藁城区教育系统的24支代表队参赛,规模较大。从4月8日开始共进行了38场激烈角逐。全体运动员团结友爱、奋力拼搏,在运动场上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人文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同时也展示了各单位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体育竞技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典礼,各代表队入场,出席闭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为获奖球队颁奖。

冀明中学代表队夺得冠军;藁城一中代表队获亚军;廉州学区代表队获季军;南营学区、教育局、西关学区、九中、八中、实验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南营学区、教育局、  西关学区、九中、八中、实验学校  冀明中学、藁城一中、廉州学区、尙西中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近一个月的精彩比赛仍历历在目,我们见证了冠军的晋级之路,也见证了参赛队伍中兄弟间肩并肩的情谊,感谢所有球员的付出,再次祝贺他们!

福美瑾园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内部规划建设40亩市政公园,项目位于藁城区西南部片区,紧邻公园,为湖景小高层住宅,目前83-164平米户型接受咨询。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841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