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你准备好了吗?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29 17:47 字号:T|T

摘要:遇鉴装下一生的幸福,一场代言着一个城市精装时代的样板间开放活动,于西南二环外荣耀启幕!

遇鉴装下一生的幸福,今日上午,一场代言着一个城市精装时代的样板间开放活动,于西南二环外荣耀启幕,以智慧为引,以人性为魂,作为以生活价值衡量产品价值的倡导者、践行者,陆合玖隆携全精装样板间华丽登场。

作为代言着省会离尘不离城这一生活方式的人气楼盘,陆合玖隆全精装样板间开放仪式,吸引了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房协秘书长,搜房、安居客、置家网等主流媒体在内的众多嘉宾出席,并得到FM882主持人江南的倾力主持。现场到访者络绎不绝,无不期待着精装4.0时代下全精装作品的风采。

石门进入精装4.0时代

上午10点,在一片悠扬的小提琴声中,金牌主持人江南激情满怀的宣布着一个时代的到来。陆合地产副总经理张洋先生、金螳螂北京区负责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李水源先生先后登台致辞,详尽的介绍了全精装样板中融入的智慧生活细节,并从“智慧、舒适、健康、精工、品味”等五大细节,详细的阐述了精装4.0时代的匠心及价值。

在一个个生活的细节中,在大家满怀的期待中,在一声声的祝福中,全精装样板间暨精装4.0生活品鉴中心开放仪式正式开启,正式宣告着全精装样板间的华彩绽放,宣告着石家庄正式进入精装4.0时代。

大咖论剑西南,弥补市场缺憾

随着旅发大会的临近,西南鹿泉新城片区急速升温,在李水源会长对片区居住价值的肯定中,搜房房天下主编陈华女士再次以数据给出了鹿泉新城成交量上的佐证,安居客北京公司副总、石家庄公司总经理陈彤女士则从长线的人口吸附力、中线的金融发展,短线的政策利益等各方面,论证了西南片区宜居、宜投资的价值及刚需、投资型产品的空白。

不论是从拿地之初对于生活品质的期待,或是精装产品所带来的生活价值最大化的理念,陆合玖隆营销总监刘晓静女士都提到,这一次与金螳螂的合作,就是本着这样一种以高性价比的刚需产品填补新城片区,以高端别墅楼盘为主的格局中,所产生的刚需生活的缺憾。

全精装样板间的呈现即是对这一理念的印证,同时也是对省会人居生活的一种以生活价值为核心的提升。

五大关键词,火爆生活体验

初夏的尾声,敌不过样板的热情,全精装样板间一经开放,诸多市民鱼跃其中,“空间看起来大了20平”、“收纳的地方是真的很多”、“现在的房子可以从新按这个装一下”,整个样板间,几乎沉浸在这种对生活期待的热情中

当精装市场进入快速发展的后时代,生活价值早已取代硬件价值成为衡量生活、衡量产品价值的标杆,陆合玖隆不仅携手金螳螂的36524式精装维修客服体系让你安心无忧,并以智慧、健康、精工、舒适、品味五大关键词,助您解读精装价值,享受品质生活。

智慧,把复杂变简单

都说时代的发展,总是伴随着龙卷风,只有在风潮过后,真正的价值才能看清,就像今天的智能家居,当全套的智能家居进入实质的生活之中,其所带来的使用浪费早已取代了一开始的购买冲动,陆合玖隆在一开始便致力于提供更具性价比的生活方式,用预留智能家居的填置空间取代智能家居设备的全家福套餐,让你随用随装,省却久置待修的麻烦。

健康,是生活的根本

智能设备带来健康的软条件,而健康的环境则给生活带来持续增长的健康价值,从精装建材的选择到绕过床头的对流风,从动静分区的合理布局到关注健康睡眠的灯,每一个小细节,都是陆合玖隆前进一步的考量,只为保证您健康的生活质量。

舒适,让生活更自然

如果说智慧让生活更简单,那舒适一定让生活更优雅,陆合玖隆深悟收纳这一居家生活的痛点,并将成长型收纳空间,植入精装理念,让收纳不再是问题,让生活的舒适度伴随家庭的成长而自然生长。

精工,95个鲁班奖的保证

生活的品质,源自生活时刻的安心,战略合作金螳螂,正是陆合玖隆精工品质的最大保障,

五步放线法,50/80装修体系,五星质管体验等一系列创造行业标准的精工保障,足以对的起那句,看不见的比看的见的更放心。

品味,复兴品质生活

精装,是一种对生活更多可能性的期待,而非标准化运营中千户一面的尴尬,他代表着每一个家庭的审美及生活品味,陆合玖隆以金螳螂比肩国际的艺术品味为基础,进行国际生活质感与中国生活的结合,将品味植入到软装之中,给业主生活带来更多的个性化及可能性。

五一小长假,幸运三重奖

以生活价值衡量产品价值,以三重大奖预示一生好运,在样板间盛放的热闹之中,在期待与赞叹的欢呼之中,自然少不了大奖的热情,空气净化器、体脂称、蚕丝被等多重大奖及伴手礼,是获奖者脸上的笑容,更是陆合对于小长假及市民生活的祝愿。

以五重革新,装下一生的幸福,陆合玖隆,每一处生活细节的考量,每一次产品品质的提升,都是陆合地产对省会人居的致敬,4月29日,陆合玖隆全精装样板间&精装4.0生活品鉴中心盛妆开放,恭候阁下评价与指正。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陆合玖隆精装样板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