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众”就“出局” 保利打造标杆商务 引爆石门长安区发展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网络 发布日期:2018-04-26 17:18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保利国际广场作为保利在石家庄布局的第一个商办作品,以水晶双塔照耀北二环,首开石家庄商办元年,相信随着河北大地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的入驻,保利国际广场定会开启石门商办新未来!

作为最早入驻石家庄的“宇宙级”房企之一,保利集团深耕石家庄已经是第7个年头,已成功布局8个品质人居项目。拒不完全统计,保利在石家庄的业主已经超过10000户。但对于保利的商业而言,很多人因不能窥其真面而对其不解。从1996年的广州地标建筑中信广场到2018年石家庄保利国际广场,保利地产在建和已建商业项目总面积近400万平方米。如若说到保利商业的发展,还要从近5年来说起。

保利商业厚积薄发 全国商业布局已成大势

保利地产是国内最大的央企上市房地产企业,一直稳居央企房地产综合实力第一名。而保利商业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成为领先的商业投资管理企业,拥有构建公众空间的丰富经验。公司发展及经营购物中心、酒店、社区商业、公寓,业务涵盖购物休闲、商旅度假、社区消费服务领域。截止到2018年3月,公司在全国33个城市开业运营158个商业项目,商业经营面积超过190万平方米,经营业绩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在给顾客带去愉悦体验的同时,也为广大的投资者提供了稳定的资产增值服务,每一份数据都足以显示出保利集团在“商业布局”的野心及实力。

对于世界上的任何一座城市来说,一幢写字楼就像一个具有很大吸力的磁场,不断吸引着人流、物流、资金、信息在此交汇,而众多的资源的聚集,必然会带动周边地区会展、餐饮、休闲、购物等产业,产生巨大的财富效应以及强大的辐射扩散作用,“写字楼经济”由此诞生。从这个意义上说,写字楼的存在对于城市发展来说,有着不可忽视的促进作用。

当前,石家庄城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急速前进,承接京津外溢产业作用逐渐凸显,加上石家庄城市本身具有的“交通”城市属性,服务业、高新科技产业、贸易产业的发展推动着产业升级,众多优质企业的总部直接搬进石家庄。超甲级写字楼是保利商业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布局的“杀手锏”之一,保利打造的保利国际广场项目真正刷新了石家庄商业办公的新高度,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办公条件,助力城市产业升级。

一座城市 一座保利国际广场

保利地产一直致力于打造城市未来,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相继进入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一线城市,而在每一座国际化城市的背后,都有一座保利作品。北京保利国际广场,是从首都国际机场入京第一座映入眼帘的标志性超甲级写字楼;上海保利国际中心收藏稀缺江景资源,紧邻陆家嘴金融中心,背靠世博中心馆址,坐拥世界顶级繁华,是保利地产在上海市最高端的商业项目;广州保利国际广场,不仅是广州首屈一指的超甲级写字楼,更是广州琵洲国际会展中心唯一的商务高端用地项目。目前,保利国际广场的版图还在不断的扩展中,成都、长沙、重庆、石家庄等已成功开发项目。

那么在这样的超甲级写字楼里办公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我们来看石家庄保利国际广场的打造规格,项目外立面采用双中空LOW-E玻璃幕墙,打造360°全景采光建筑优势。在产品设计上倾力打造4米挑高,50-1400㎡无柱办公空间,为企业带来奢阔办公新体验。项目在办公楼宇设备配置上同样秉承着舒适高效的理念,综合新风系统、3m/s高速品牌电梯、5A智能化楼宇系统等配置。每天在这样的地方上下班,“人生赢家”、“霸道总裁”、“城市精英”的办公享受,让你工作事半功倍。

如此舒适、高效智能的写字楼,加之保利国际广场地处体育大街北二环,坐拥城市多维立体交通路网引擎的优势,吸引了众多投资人的青睐,据了解,河北大地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石家庄保利国际广场主力设计单位及率先入驻企业代表,河北大地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将于4月27日在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举行签约酒会。届时,河北大地建设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保利地产河北公司领导、保利国际广场项目领导及业界大咖、知名媒体将共赴盛会,见证一场时代的交杯。

保利国际广场 助力石门未来发展

保利地产高瞻远瞩,布局石家庄核心地域,从城市未来发展的角度,部署体育大街北二环,谱写石门商务新面貌。5A智能办公空间,50-1400㎡全企业成长周期;4米层高,11米进深,8.8米挑高大堂,75%高使用率,360°全景采光,打造专属精英人士的商务形象;提升企业资产形象,构筑企业资产守护者。

保利地产在谱写石门商务新面貌的同时,其以未来视角挖掘城市价值、建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动作,一方面影响着石家庄的发展方向,向更生态、更智能、更人居的方向前进;另一方面,也给人们带来了生活方式上的转变。

石家庄保利国际广场主页 详情 相册 交通位置)作为保利在石家庄布局的第一个商办作品,以水晶双塔照耀北二环,首开石家庄商办元年,相信随着河北大地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的入驻,保利国际广场定会开启石门商办新未来!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877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