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入驻保利国际广场 签约酒会倒计时3天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24 11:20 字号:T|T

摘要:从1996年的广州地标建筑中信广场到2018年石家庄保利国际广场,保利地产在建和已建商业项目总面积近400万平米,形成涵盖商务写字楼、星级酒店、商务会展、购物中心、城市综合体等多元化、规模化的战略布局。其中“国际广场”是保利商业地产运作醇熟的高端写字楼系列品牌。

 从1996年的广州地标建筑中信广场到2018年石家庄保利国际广场,保利地产在建和已建商业项目总面积近400万平米,形成涵盖商务写字楼、星级酒店、商务会展、购物中心、城市综合体等多元化、规模化的战略布局。其中“国际广场”是保利商业地产运作醇熟的高端写字楼系列牌。

保利国际广场作为保利地产在河北的商办首秀,从2011年拿地到2018年营销中心开放,无论是开发公司还是设计单位都倾注了大量心血,旨在为石门商务带来全新面貌,也为城市商业地产注入了保利基因。作为保利国际广场主力设计单位及率先入驻企业代表,河北大地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将于4月27日在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举行签约酒会。届时,河北大地建设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保利地产河北公司领导、保利国际广场项目领导及业界大咖、知名媒体将共赴盛会,见证一场时代的交杯。 

保利国际广场效果图

签约背书全城共瞩  名企入驻启阅新章

河北大地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入驻保利国际广场签约酒会,既是名企入驻、合力共赢的开端,同时也是项目理念输出的重要载体。作为河北知名设计公司,大地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以专业、专注享誉业内,参与设计了众多知名项目。据悉,本次签约仪式上,作为保利国际广场项目设计的主要团队,河北大地建设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师将站在设计者和使用者的角度讲述项目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定位,为各位业界大咖带来一场穿越时间与空间的高品质商务体验。同时,保利地产也将在现场输出产品及物业服务的更多细节,满足企业的多重置业需求。

举杯同筑征程  盛世跃然而起

酒会特别设置了钢琴演奏、乐队演唱、华尔兹等多种艺术形式为会场增添轻松愉悦的氛围,现场还特别设置抽奖环节,为与会嘉宾带去更多尊贵礼遇。本次酒会,是河北大地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与保利国际广场的首次相约,更是携手同筑征程的开篇之举,更多细节与惊喜恭候您的品鉴。

1

水晶双塔  点亮石门商务

保利国际广场主页 详情 相册 最新动态)是保利商办进驻石家庄的首部作品,以水晶双塔的建筑形式,深受石门商办市场的关注。保利国际广场位于体育大街北二环,坐拥城市多维立体交通路网引擎,30万方商业综合体为长安区注入新活力。项目外立面采用双中空LOW-E玻璃幕墙,打造360°全景采光建筑优势。在产品设计上突破传统写字楼低层高、多梁柱现状,倾力打造4米挑高,50-1400㎡无柱办公空间,为企业带来奢阔办公新体验。项目在办公楼宇设备配置上同样秉承着舒适高效的理念,综合新风系统、3m/s高速品牌电梯、5A智能化楼宇系统等配置,成就了石家庄难得的生态、高效、智能的商办产品。此外,保利国际广场凭借其突出的优势区位、软性附加值以及超高回报率,赢得了众多投资人的青睐,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保利作品  巨擘起航

保利地产经26载精研深耕,业务遍布全球,布局国内百余城市。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保利地产在融资能力、综合能力、盈利性、运营效率、风险把控等方面同样名列前茅。保利地产,和者善筑,保利国际广场作为石家庄商办产品首作,保利国际广场将秉持初心,扬帆起航,筑就石门商办新征程。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788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