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首批全被动式住宅社区正式亮相,荣盛御府&荣盛和府媒体见面会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18 16:47 字号:T|T

摘要:4月18日,以“绿色建筑,荣耀人居”为主题的石家庄全被动式住宅示范社区启动会暨荣盛御府&荣盛和府媒体见面会,在荣盛御府项目现场圆满举办。各级政府领导、省会各大媒体嘉宾、渠道合作商及荣盛业主代表相聚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新华人居焕变升级的历史时刻。

4月18日,以“绿色建筑,荣耀人居”为主题的石家庄全被动式住宅示范社区启动会暨荣盛御府&荣盛和府媒体见面会,在荣盛御府项目现场圆满举办。各级政府领导、省会各大媒体嘉宾、渠道合作商及荣盛业主代表相聚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新华人居焕变升级的历史时刻。

▲ 嘉宾签到

9点半,现场高朋满座,嘉宾云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吴秋云、生产副总刘长城、营销副总李荣远、投资拓展副总高燕军、开发副总赵三林、总工程师赵全亮上台为雄狮点睛,唤醒雄狮,寓意迎吉纳祥,宏图大展。随后,锣鼓齐鸣,雄狮起舞,以威武雄壮的腾跃之姿,迎接全新的开始。

▲ 嘉宾为雄狮点睛

▲ 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 总工程师赵全亮致辞

▲ 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  生产副总经理刘长城致辞

▲ 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  营销副总经理李荣远致辞

接下来,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领导及媒体嘉宾代表分别进行了精彩讲话。荣盛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吴秋云在讲话中表示:“为了不负人们的期待,我们从业主的根本需求出发,对各大产品都做了全线的升级。荣盛御府、荣盛和府全被动式住宅魅力呈现,正是我们产品升级的重要举措。我们将在荣盛华府的基础上,做产品的创新和突破,不久的将来,荣盛御府、荣盛和府将会璀璨绽放,我们也将会为业主和朋友们的满意而做不懈的努力。” 

▲ 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总经理  吴秋云致辞

随后,各位领导纷纷走上舞台在广大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为项目铲土奠基。随着,五色土向着奠基石汇聚,现场礼炮齐鸣,礼花腾空,彩烟冲天,这也标志着荣盛全被动式住宅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成功启动。接下来,参与奠基的各位领导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意义非凡的历史瞬间。

▲ 奠基仪式活动现场

荣盛御府、荣盛和府项目均位于新华区三元厂区地块。荣盛御府位于三元六厂地块,它南邻北二环,西邻西二环,周边高校环伺,三条水脉环绕,是人文气息浓厚的生态人居宝地。荣盛和府地处三元三厂地块,它南邻石家庄繁华主脉——和平路,西邻西三庄街,周边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醇熟完善,土地价值寸土寸金。自今年2月8日拿地,至今日正式亮相,在仅仅约两个半月的时间里,荣盛在建筑设计、产品规划等方面精益求精、反复雕琢,旨在为新华区广大购房者打造规划科学、品质卓越、居住舒适的高端人居作品。

▲ 荣盛御府外立面效果图

为了不断提升人们的住房品质,加快推进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的发展,荣盛御府、荣盛和府被动式住宅在项目的设计施工中,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部门颁布的被动式住宅建筑设计标准,从隔热保温、墙体围护结构、气密性等方面,全方位提升能源利用效率,提高室内环境质量,以达到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净的“五恒”居住标准,在确保最大化节能环保的同时,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健康舒适。

最后,为了让人们切身感受被动式住宅的建筑优势和卓越性能,荣盛特别组织了客户和媒体同仁一起前往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进行实地参观考察。研究院内河北省建筑科技研发中心办公楼,是我国首例采用德国被动房标准设计的公共建筑,也是德国能源署与中国住建部共同认证的“被动式低能耗建筑项目”。其卓越的室内环境和极低的能耗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 业主代表一行到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参观

▲ 业主代表一行到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参观

被动式住宅是河北省重点推广的绿色建筑。作为企业入驻新华区的重磅力作,荣盛一改个别建筑试点的方法,转变为规模化的住区开发。荣盛御府、荣盛和府两个高端生态人居大盘,均为全部采用被动式建筑标准的纯正被动式住宅社区。被动式住宅规模之大,在石家庄还是首批出现。未来,势必将使业主的居住质量有飞跃性的提升,并为新华区打造开启高端人居历史的标杆作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