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0城房价数据发布 石家庄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7%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国家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4-18 09:56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2.5%;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下降0.4%。

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2.5%;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下降0.4%。

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分类指数显示,石家庄90㎡及以下住宅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2.9%;90-144㎡价格环比上涨1%,同比上涨2.7%;144㎡以上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1.8%。

二手房住宅销售价格分类指数显示,石家庄90㎡及以下环比、同比涨幅均为0;90-144㎡环比涨幅为0,同比下降1.1%;144㎡以上环比上涨04%,同比下降0.1%。

一、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从环比看,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55个,持平的城市有5个。最高涨幅为2.1%,最低为下降0.4%。

(二)从同比看,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60个。最高涨幅为12.3%,最低为下降2.3%。

  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从环比看,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59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最高涨幅为2.1%,最低为下降0.6%。

(二)从同比看,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63个。最高涨幅为13.8%,最低为下降6.8%。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住宅销售3月份价格变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