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优步大道 首开告罄 应急加推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11 16:28 字号:T|T

摘要:金辉•优步大道,作为金辉集团在石门的首发项目便当红不让,首开告捷!首次开盘就点燃了省会人民对金辉·优步大道的热情,据悉开盘当天,近千名购房者疯狂抢购,短短一小时,首批推出的房源就狂销九成,客户对金辉·优步大道质感低密优社区的追捧和热爱开启了石市楼市火热的小阳春。

金辉传喜报!首开告罄,应急加推

金辉•优步大道,作为金辉集团在石门的首发项目便当红不让,首开告捷!首次开盘就点燃了省会人民对金辉·优步大道的热情,据悉开盘当天,近千名购房者疯狂抢购,短短一小时,首批推出的房源就狂销九成,客户对金辉·优步大道质感低密优社区的追捧和热爱开启了石市楼市火热的小阳春。  

优步大道的开盘让金辉品牌在省会城市更加深入人心。石门首开热销,好房供不应求,石家庄金辉·优步大道质谢全城,应市加推新品!据悉金辉·优步大道针对此次开盘没有抢到房源的客户,继续推出110-169㎡精装奢阔三居到四居,产品涵盖了高端洋房及品质小高层。目前,石家庄金辉·优步大道现场生活示范区和品牌馆持续开放中,随时欢迎石市市民参观体验。

红得有道理!质感社区引领新中心生活

质感生活,是最好的奢侈品,众生仰望正是价值所在,尤其对于人居水平正在更新换代的石家庄来说,金辉·优步大道凭借对当代质感生活精髓的精准把握和精细打造,使得它在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迅速脱颖而出。购房客户表示,除了优越的地段和匠心的品质外,金辉·优步大道所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也是项目备受追捧的原因。石家庄金辉·优步大道延续金辉优步系“乐享生活、优人一步”的设计理念,融会当地人文生活,从项目周边教育、出行交通、社区规划、商业购物等多重因素出发,打造出石家庄独一无二的创新型U+life 有机生长,共享生态社区。

遵循金辉优步系产品一贯的择址理念,金辉•优步大道落位在石家庄正定新区核心位置,优享轨交、高铁、机场多维度立体交通,通达京津冀,拥揽园博园1200亩鲜氧生活和滹沱河、周汉河、中心湖舒适生态区。此外省二院、新区一中、北人集团等省重点医疗、教育配套、商业巨头相继入驻。地铁一号线园博园站就在家门口,出行非常便捷。

金辉•优步大道主页 详情 价格 户型图 交通地图)坐落于正定新区中央起步区园博园东侧,占地108亩,总建面12万㎡,规划产品为洋房、小高层低密住宅。石家庄金辉·优步大道萃取金辉优步系产品线的规划精华,项目以“乐享生活、优人一步”的设计理念,合理铺排老年休闲空间、标准化儿童空间、健身中心、共享空间、萌宠天地等,通过五重绿化,珍惜树种全冠移植,打造一步一景都市慢生活。项目重点打造了园区的健身运动休闲系统—优步环,为运动爱好者提供具有专业配置的健康慢跑道。

户型打造方面,石家庄金辉•优步大道推出了更贴合当地市场需求的 110-169㎡精装三居到奢阔四居,超大面宽一梯两户设计,首创6m宽厅、大阳台,引入国内外一线品牌卫浴及厨具,配备净水系统、新风系统,大大增加居住舒适度;无忧精装提供全面家居解决方案,免除客户装修的后顾之忧。

质谢全城!优步新品应急加推

品牌实力再迈新阶,金辉•优步大道的开盘让金辉品牌在这个省会城市更加深入人心。石门首开热销,好房供不应求,石家庄金辉·优步大道质谢全城,应市加推新品!据悉金辉·优步大道针对此次开盘没有抢到房源的客户,继续推出110-169㎡精装奢阔三居到四居,产品涵盖了高端洋房及品质小高层。目前,石家庄金辉•优步大道(主页 详情 价格 户型图 交通地图)现场生活示范区持续开放中,随时欢迎着石市全城市民的参观体验。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868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