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优步大道产品发布会,邀全城共鉴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09 15:16 字号:T|T

摘要:3月11日,金辉•优步大道产品发布会将于富力洲际酒店盛大启幕,届时金辉·优步大道所独有的质感美学生活将全面公开,诚邀省会市民莅临,共品质感家!

据了解,3月11日,金辉•优步大道产品发布会将于富力洲际酒店盛大启幕,届时金辉·优步大道所独有的质感美学生活将全面公开,诚邀省会市民莅临,共品质感家!

一场不负众望的质感盛宴,让您久等了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用这句熟悉的歌词来形容2018年省会地产界的开年大事一点都不为过,那就是将于3月11日盛大启幕的金辉·优步大道产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金辉集团让整个石家庄期待已久,金辉这种不达完美誓不亮相的行事作风,真可谓是做到了极致。这一过程中,除了品牌馆落成、样板间开放以外,对金辉充满好奇的媒体们和客户们,唯一能做的只能是期待了。

 

众所周知,金辉集团已于去年正式在省会石门布局,在正定新区一举拍下了两块非常优质的土地。虽然让大家期待已久,但金辉从拿地那天起就一刻也没有停歇,一直在钻研地块和产品,想拿出好的作品才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最终不负众望,于2018年开年之际,带来了这个经过反复雕琢的、让金辉自己非常自豪、同时也将让省会人民绝对满意的作品——金辉·优步大道。据悉,发布会即将于3月11日盛大启幕,诚邀全城共鉴!

 

一个城市新中央的生活梦,花开在正定

金辉集团秉持“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发展战略,成立22年来,已进驻全国22个城市,所到之处皆赢得了良好口碑,为当地人居带去了一种全新的生活美学。2017年,金辉地产再拓版图,战略聚焦环渤海区域,诚意进驻河北省会,首发项目金辉·优步大道落子正定新区。

正定新区坐拥省会最丰富的历史人文和生态旅游资源,滹沱河/中心湖公园/迎旭公园/园博园等城市稀缺的生态自然资源在此汇聚,是省会不可多得的中央居住区。石家庄市政府的搬迁,确立了正定新区的行政中心地位。正定新区作为省会副中心,定位相当于上海浦东新区和北京通州城,区域实质性飞跃已经开始,未来充满希望,它必将会成为一个与石家庄主城并驾齐驱的新中心!

一种乐享生活优人一步的体验,就在优步大道

凭借22年的地产开发经验,金辉集团着力打造了三个产品系:优步系、云系、铭著系。目前,优步系已在全国12个城市,落地17个项目,是金辉落地实施最多、最成熟、业态最丰富、标准化程度最高的一条产品线。优步系一直坚持“乐享生活,优人一步”的设计理念,从项目周边教育、出行交通、社区规划、商业购物等多重因素出发,打造区域地段的舒适性创新居所、品质社区。

金辉•优步大道,占据省会都市区双核双心中央居住区,坐享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配套;1号地铁上盖,轨交、高铁、机场多维度立体交通,通达京津冀;紧邻园博园,独享城市中心1200亩鲜氧生活;拥揽滹沱河、周汉河、中心湖舒适生态区;省二院、新区一中等省重点医疗、教育配套近在咫尺;尽享都市中央静谧、阔景生活。

此次产品发布会也将揭开金辉·优步大道独创U+life价值理念的神秘面纱,优资源、优出行、优产品、优邻里、优服务、优成长、优格调等共同构筑起金辉·优步大道的全面生活观,一种由外到内的美学生活油然心生,一种全生命周期的人性关怀优享一生。

3月11日,金辉•优步大道主页 详情 价格 户型图 交通地图产品发布会将于富力洲际酒店盛大启幕,届时金辉•优步大道所独有的质感美学生活将全面公开,诚邀省会市民莅临,共品质感家!

 

关键字:金辉·优步大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