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市维持限行 今天限4和9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8-04-09 14:41 字号:T|T

摘要:北京、天津又到了启动新一轮限号轮换的日子,我省的邯郸、保定、廊坊、唐山继续执行限行措施,且和京津同步轮换,即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限行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其他城市不限号。

从今天起,北京、天津又到了启动新一轮限号轮换的日子,我省的邯郸、保定、廊坊、唐山继续执行限行措施,且和京津同步轮换,即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限行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其他城市不限号。

邯郸:至2018年底,在市主城区实行机动车工作日每日限行两个尾号的交通管控措施,并与北京市、天津市同步轮换限行尾号。

保定:根据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需要,经市政府研究决定,4月9日至7月8日,继续实施常态化2个尾号限行。工作日7时至20时,节假日不限行,特殊时段及重污染天气I级红色预警期间限行措施另行通知。

廊坊:与京津同步常态化限行。

唐山:自4月9日起至9月30日,在全市实施机动车2个尾号限行措施,限行尾号与北京、天津同步。限行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每天7时至20时;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限行。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时,执行相应的限行措施。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四市限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