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交通:若无新通知,15日后解除限行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发布日期:2017-03-14 11:43 字号:T|T

摘要:明天就是3月15日了,河北省本轮供暖期即将结束。那么问题来了,河北目前仍实施机动车限号的8市明天是否取消限行?

明天就是3月15日了,河北省本轮供暖期即将结束。那么问题来了,河北目前仍实施机动车限号的8市明天是否取消限行?电石家庄市长热线、交警指挥中心等部门,获得如下答复:

12345市长热线:关于限行的通知,目前还没有接到新的限行通知。如果有新的限行通知,我们会通过新闻媒体发布。

石家庄交警指挥中心:目前,我们还没有接到最新的限行通知。如果没有新的通知,3月15日后,将解除限行措施。

石家庄气水办电话目前无人接听,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闻多一点+

下面这两个城市,已发布最新的限行通知:

保定:继续每天2个尾号限行

根据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需要,经保定市政府研究决定,2017年3月15日至2017年4月9日,保定市将继续实施常态化2个尾号限行,2017年4月9日后将与北京市、天津市同步轮换限行尾号,每十三周轮换一次。具体轮换措施,另行通知。

2017年3月15日至2017年4月9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限行4和9,0和5,1和6,2和7,3和8,以车辆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限行依据。

限行区域:为市区东二环、三丰路、西二环、北二环(含以上道路)以内区域。

限行时间:工作日7时—20时,节假日不限行,特殊时段及重污染天气I级红色预警期间限行措施另行通知。

市区主城区黄牌照货车限行绕行措施继续执行,拖拉机、农用车、燃油三轮车禁行措施继续执行。

限行期间,将对违反限号规定的车辆进行电子抓拍,公安交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罚。

唐山:3月16日、17日不限行

唐山非营运小(轻、微)型汽车(包括临时车牌和外地车牌)

1.限行时间:7:00-19:00。

2.限行范围:全市行政辖区范围内所有道路,包括城市(城区)道路和公路,高速公路除外。

唐山本地五轴及以上货车

1.限行时间:全天24小时。

2.限行范围:全市国道、省道(高速公路除外)。

3.对由牵引车和半挂车组成的五轴及以上货车,车牌以牵引车车牌为准。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长安颐园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铂宫后海长安区入市新盘,土地成功摘牌。胜利大街北延线庄里的后海花园社区。改善型首选社区。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河北省限行通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