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省乡镇机关将招录1804名公务员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8-03-31 11:39 字号:T|T

摘要:3月30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联合发布《河北省2018年招录公务员公告》,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今年为全省乡镇机关招录公务员1804名。

3月30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联合发布《河北省2018年招录公务员公告》,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今年为全省乡镇机关招录公务员1804名。

此次公务员招录的范围、对象包括,全日制高等院校2018年普通类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其他人员报考须具有河北省户籍(或生源),户籍以2018年4月1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大学生退役士兵可视为具有服务(服役)所在地户籍。现役军人、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含试用期人员)、在读的全日制普通类非应届毕业生,不在招录范围。

3月30日,省委组织部发布《河北省2018年面向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选拔选调生工作公告》。今年,全省计划选拔选调生包括52个职位共1048名。其中,从全国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中选调524名(石家庄市100名,承德市40名,张家口市60名,秦皇岛市20名,唐山市36名,廊坊市40名,保定市64名,沧州市22名,衡水市30名,邢台市50名,邯郸市34名,定州市24名,辛集市4名);从河北省有服务基层项目工作经历人员中选调524名(石家庄市100名,承德市40名,张家口市60名,秦皇岛市20名,唐山市36名,廊坊市40名,保定市64名,沧州市22名,衡水市30名,邢台市50名,邯郸市34名,定州市24名,辛集市4名)。各市选拔计划男女各占50%。

公务员和选调生均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网站为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报名时间为4月1日9:00至4月5日17:00。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已报考河北省2018年选调生的人员不得同时兼报公务员。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可在4月16日9:00至4月19日17:00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关键字:河北省公务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