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融创石家庄首届春季采摘欢乐启幕,演绎你的邻里故事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14 15:09 字号:T|T

摘要:2018融创石家庄首个邻里计划活动——春日趣味采摘将于本周六、周日(3月17日、18日)在孔寨公社农业美学举行,将邀请约200组(共400人)融创石家庄的业主家庭共赴这场欢乐聚会。

邻里和睦是中国传统,两千多年前

孟子就用“乡田同井,出入相友,守望相助”

描述了邻里友善相处的美好场景

生活的美好,不仅来自亲人间的相爱,更离不开邻里朋友的关爱。但随着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渐渐遗失了对美好生活的想象,邻里之间的交流也变得十分难得。

始终执着于提供美好生活的融创中国,从您身边出发,用“邻里计划”精心打造一座直通心底的桥梁,成为邻里之间心与心紧密相连的契机。

“健走未来、我心公益、果壳计划、邻里计划”是融创践行高端生活价值体系所倡导的四大品牌活动。邻里计划则是融创对构筑臻生活邻里社区生活的关注,通过田园采摘、业主观影日等一系列暖心活动,加强业主邻里间的沟通和交流,把“最熟悉的陌生人”变成“最近的亲人”,帮业主找回久违的“街坊情谊”,搭建其乐融融的社区邻里氛围。

2018融创石家庄首个邻里计划活动——春日趣味采摘将于本周六、周日(3月17日、18日)在孔寨公社农业美学举行,将邀请约200组(共400人)融创石家庄的业主家庭共赴这场欢乐聚会。

走进田园自然,趣味采摘

初春时节,虫鸣鸟啾,推窗见山,鸡犬相闻。孔寨的自然之美,盛放在眼前。与亲朋友邻相伴,去探索植物生长的神奇奥妙,品尝亲手采摘瓜果的甜蜜滋味,吃一顿美味的农家大锅菜,与家人一起放飞风筝,教给孩子种植树苗的意义,让孩子体验与大自然亲近的乐趣。

我们一起去春日采摘吧

向幸福出发,随生态远行

带上家人,唤上亲邻,快来报名吧

*报名截止日期:3月15日17点

本次活动仅限融创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石家庄业主参与

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有意参与者请与您的置业顾问联系

采摘活动将持续展开,业主可根据实际情况择时参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