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动九峯,拾趣春天 天山•九峯&创意嘟嘟植树节亲子嘉年华温情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12 16:51 字号:T|T

摘要:阳春三月万物萌生,莺飞草长花苞欲放,正是春光无限好,拾趣风景遍地寻的大好时节,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也应景而来,为这无限风光留下无数美好的期许。

阳春三月万物萌生,莺飞草长花苞欲放,正是春光无限好,拾趣风景遍地寻的大好时节,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也应景而来,为这无限风光留下无数美好的期许。

3月10日下午,天山·九峯携手创意嘟嘟儿童艺术教育机构,为孩子在这个春机勃发的时节,增添无限欢乐。60余位九峯业主全家总动员,在层峰会所中拉开春意盎然的亲情协作序幕,让每位小朋友都乐在其中,感受九峯和父母的无限关怀。

活动当天,业主和孩子们早早就来到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以九峯文化社区独有的尊崇礼遇,让每个人都宾至如归。孩子们也嬉笑满堂,与工作人员打成一片,奇思妙想的提问,让所有人欢笑不断……

活动就在嬉笑欢乐中开启,来自创意嘟嘟的专业老师,通过童眼看世界,用生动形象的互动场景,为孩子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植树节的由来,并现场进行了植树节环保小知识有奖问答,孩子们热情的抢答,热闹非凡。当一份份有趣的奖品拿到手之后,看着拼图绘本大奖,孩子们脸上洋溢着骄傲的神情,得到父母的肯定之后,更是兴奋的参与到亲子互动游戏之中,在家长的配合下玩起了吹气和踩气球比赛,再次获得奖品后,更是激动骄傲相伴,兴奋非凡。接着在工作人员的提示下,孩子们自然组队,开始了拔河竞技赛,顿时加油的口号声响彻九峯会所,家长、孩子们都在场外、场内开启了不同的较量,无限欢乐萦绕全场。最终获胜队的小朋友们每个人获得一个心仪的书包大奖。

获胜的小朋友们激情奋发,失败的小朋友们也没气馁,在家长的鼓励下,走进了下一个环节:超轻土多肉植物DIY。顿时所有的游戏和竞技都成为过往,孩子们迅速被萌萌的多肉绿植吸引了眼球,摆好花盆、拿起五颜六色的超轻粘土、捏造出属于自己的多肉植物……在家长配合下,孩子们成了小小花石匠,播种下片片新绿,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忙碌、欢闹的场面无不体现着温馨。

增添一抹绿色,唤醒一处生机,九峯在本次活动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为生活奉献许许绿色,增强所有人珍惜绿色的责任心,让孩子们延续我们的绿色梦想,在今后能够积极践行热爱自然的环保理念。同时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嘉宾和孩子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丰富了业主的文化生活,为邻里交往搭建了互动的平台,在活动中,也体验到了九峯物业的贴心服务。

天山九峯以文化社区为基石,以生态文明为向导,通过本次活动向大家展现了绿色生态的健康生活方式,也将七重森林坡地园林的成熟园境摆放到大家眼前,让业主们领略九峯平湖对语、浓荫守望、花香满溢、绿意盎然的大境生活,再一次树立中国理想生活家的形象,深受大家的认可与赞誉。品鉴热线: 400-6803-111转1095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天山•九峯嘟嘟植树节亲子嘉年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