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九峯尺度释放 礼制质感满分大宅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0 11:29 字号:T|T

摘要:生活处处以“度”丈量,从城市的高度,对比生命的宽度。既是大宅,空间尺度至关重要。天山九峯深谙此道,从内到外,一切,以大尺度打动人心,营造城市高端住宅的非凡气度,彰显尊贵业主的层峰生活。

生活处处以“度”丈量,从城市的高度,对比生命的宽度。既是大宅,空间尺度至关重要。天山九峯深谙此道,从内到外,一切,以大尺度打动人心,营造城市高端住宅的非凡气度,彰显尊贵业主的层峰生活。

释放尺度 创造自由宽敞的生活空间

居家,尺度是阔绰的;而感受,则非大宅气质莫属。世界一著名设计师曾强调:“所有以华丽大宅为人生理想的人皆谨记,必然的大尺度,乃大宅要素。”

之于居住空间,会客厅最能体现大宅尺度之地。

我们相信,最亲密的聚会一定是发生在家里的。

阔绰客厅将满足层峰人士和家人、朋友充分享受欢乐的派对时光,既使三代同在,每个人亦有自由活动的空间,又可随处感受亲情。加之宽阔观景阳台与客厅相连,视野开阔,美景入户,空间的尺度和景观视野被无限放大。

对现代人的生活习惯研究得知,脱掉外套和鞋子是所有人回家的第一想法。天山九峯,预留玄关为进入房间的缓冲地带,也充分考究风水上玄关“留财”之意,设置了完整的更衣系统,可以在进来的时候放置自己的外衣、雨伞、更换拖鞋。

这样的户型空间在目前楼市是稀缺,拥有既是身份的象征,之于居者未来,对于下一代更是财富的延续。

精致奢华 礼制质感满分大宅

纯粹的大平层物业,面对的是城市的高端人士。

天山九峯,在产品设计上不仅突出主卧、衣帽间、主人卫浴间的三位一体的套房化设计,而且通过客厅、阳台、飘窗的整合设计等,实现了大面宽、全景观的空间布局,真正实现了高层住宅在同一平面生活区域,超越穿越别墅的享受体验。

以180㎡伯爵殿户型为例,主卧套房双开门设计,主卧套包含卧室、书房、衣帽间与套浴,这样的功能设置可以说在石家庄是少有的功能齐全的套房,南向卧室大尺度设计,与书房紧邻,超大衣帽间尺度少见,衣帽间对面为套浴并设置了双洗手池,尊贵感立显。

这样的尺度极尽精致奢华,充分礼制质感满分大宅。

将品质细化,也是天山九峯体现大宅礼制的重要方式之一。

天山九峯阔气的尺度与奢华的装修匹配高端物业的特性和客户的身份,在户型的设计上从客户第一步进入便开始进行铺垫,充满仪式感与迎宾感的入户大堂,国际一线品牌的入户电梯、具有完整的更衣系统的玄关设计、装修华丽的大开间客厅、大平米衣帽间……天山九峯150-240平奢适大宅,每一户都舒适、通透,而每个功能空间皆有尺度感,处处营造客户的尊贵感。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095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天山•九峯裕华区豪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