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省会主城区现入冬后最低温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25 09:48 字号:T|T

摘要:未来三天气温缓慢回升 但仍维持较低。

未来三天气温缓慢回升 但仍维持较低

俗话说“腊七腊八,冻掉下巴”,昨日腊八,我省多地确实现入冬后当地最低温。预计未来三天各地最低气温将缓慢回升,但仍然较低,大家外出要注意防寒保暖。

1月24日早晨,我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下降,全省最低气温在-7℃以下,张家口大部、承德大部在-20℃以下,尚义最低为-30.6℃;邢台东部、邯郸大部为-9℃至-7℃,其他地区为-19℃至-10℃,石家庄市主城区为-12.3℃,为去年入冬以来石家庄市主城区气温新低。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地区晴到多云,其中26日夜间到27日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

未来三天最低气温缓慢回升,预计25日,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9℃至-1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3℃至-7℃;26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20℃至-1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4℃至-9℃;27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7℃至-1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0℃至-7℃。

空气质量方面,24日,大部地区气象扩散条件基本有利。14时环境监测显示,邢台西部、邯郸西部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其他地区为优良。

据省环境气象中心预报,25日,全省转为偏东北风控制,相对湿度较小,气象扩散条件有利,中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南部地区以良为主,沿山一带为轻度污染;26-27日转受偏南气流控制,气象扩散条件逐渐转差,中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中-重度污染为主。

具体预报:

25日白天,石家庄、邢台和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5日夜间到26日,张家口西北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和邯郸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26日夜间到27日,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主城区最低温省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