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咖坐镇,千人共赏!远洋7号携手嘻哈包袱铺石门首秀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22 10:32 字号:T|T

摘要:由远洋地产在石家庄的第一个项目远洋7号主办的《嘻哈包袱铺远洋业主答谢会相声专场》隆重举行,近千名“远洋7号”业主齐聚一堂,共同期待北京80后相声代表的精彩演出。

欢乐与幸福交汇,笑声和掌声共鸣。1月20日下午,一场精彩的相声大会引发了传统与现代的精彩碰撞,体现了远洋7号项目对业主们的关怀。

1月20日下午3点,位于长安公园的石家庄人民会堂人声鼎沸,座无虚席。由远洋地产在石家庄的第一个项目远洋7号主办的《嘻哈包袱铺远洋业主答谢会相声专场》在此隆重举行,近千名“远洋7号”业主齐聚一堂,共同期待北京80后相声代表的精彩演出。

远洋地产项目总经理刘文涛

演出开始前,远洋地产项目总经理刘文涛先生上台发表了精彩的致辞,刘总说:远洋7号自2017年10月正式亮相,就受到了市场的热烈关注,经过3个月的时间,销售套数超1100套,销售额超7亿元,一直领先市场。离不开在座的各位业主朋友、各位媒体合作方朋友的大力支持。2018年,远洋地产将继续在石家庄精耕细作,无论是从项目选址还是产品打造,从居住体验到物业服务,从细枝末节处着手,我们都将做出更多的提升和更高的升华,敬请各位持续关注我们远洋的最新动态”。朴素而诚挚的话语赢得了现场业主们的共鸣。

演出开始后,嘻哈包袱铺的年轻相声演员演绎了《我为歌狂》《如此文学》《说学逗唱》等多部相声。在表演中,他们使用了网络语言、广告语等,为相声带来许多新意。每一个节目都是最新颖,最潮的。

在保留传统段子的同时更加入新元素,让观众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high到爆,万万想不到的是相声还可以和喊麦结合,“嘻哈包袱铺”就是可以做的到。

在长达一百多分钟的演出时间里,嘻哈包袱铺年轻的相声演员们用精湛的表演艺术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满堂喝彩。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除了精彩的相声之外,远洋7号为了感谢业主的到来还精心准备了好礼,现场问答互动温暖有爱。这更加证明了远洋7号在业主心目中受欢迎的程度。

 活动盛况回顾 

观众入场

本次远洋7号主页 详情 交通 地图业主答谢会嘻哈包袱铺相声专场,每位到场的业主,远洋7号都准备了贴心的小礼物。

现场互动

除了精彩的相声,本次业主答谢会还准备了有趣的互动游戏和丰厚的奖品,让业主在欢声笑语中还能收获惊喜的礼品!

演出结束后,观众意犹未尽,全体起立鼓掌致意,都不愿离开。最后,远洋7号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工作人员与演出的演员合影留念,留下难忘的瞬间。

欢乐的时光总是格外的短暂

感谢“嘻哈包袱铺”相声演员们

为我们远洋7号的业主们

带来精彩的演出!

表演者

大虎 小虎《我为歌狂》

杨明华 刘明远《如此文学》

李才 罗佳《说学逗唱》

远洋7号

长安区北二环,潜力巨大的城市新中心

地铁二环双高速三干道,多维立体交通

紧邻优质商圈,劲享吃喝玩乐购

4.5米层高,非凡LOFT,买一平送一平

40平两居,60平三居,超能空间

6梯双大堂,拥堵提前分流,高效率生活

新风系统,除尘除霾还你健康空气

共享空间,尽显城市新风向

民水民电,五证齐全购房无忧

接待中心地址:谈固大街北二环交叉口西行200米路北

关键字:远洋7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