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全省商品房 销售面积同比下跌4.2%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11 10:54 字号:T|T

摘要:2017年1-11月份河北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跌4.2%,商品房待售面积同比下降34.3%,销售额同比上涨9.5%。

2017年12月18日,河北统计局发布的《2017年1-11月份全省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表格显示,2017年1-11月份河北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跌4.2%,商品房待售面积同比下降34.3%,销售额同比上涨9.5%。

2.石家庄主城区6宗地挂牌

总起始价达29.54亿元

1月6日,石家庄土地市场再次开闸,集中释放出6宗地挂牌,本次为2018年石家庄主城区土地市场中第一次大规模挂牌。

经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批准,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公开出让[2017]046-051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总占地面积达236270.94平方米(约合354.41亩),总起始价达295400万元(29.54亿元)。该批次土地将于2018年2月8日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出让。

3.石家庄市新增4座

省级四星级公园

近日,省住建厅印发《关于2017年度河北省星级公园、游园、广场和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街道评定结果的通报》,石家庄市栾城区柴武台公园等4座公园被评定为“河北省四星级公园”。石家庄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参评的15个游园榜上有名,被评定为河北省三星级游园。

石家庄市4座公园被评定为四星级公园:栾城区柴武台公园、栾城区人民公园、新乐市伏羲公园和井陉矿区清凉湾湿地公园。9座公园被评为三星级公园:鹿泉区石柏公园、栾城区樱花公园、无极县民俗公园、深泽县秀水公园、行唐县龙州公园、元氏县元氏公园、赞皇县石臼山公园、井陉矿区杏花沟生态公园、赵县永通桥公园。3座公园被评为二星级公园:无极县儿童公园、灵寿县牌楼公园、灵寿县文体公园。

4.环京房价“高温”已退,

房产中介大量关门歇业

2017年1月4-5日,《财经》新媒体记者对河北固安、涿州、燕郊(下称,北三县)等房地产进行独家调查了解到,目前北三县的房价大幅下跌,固安从最高每平方米3万元下降到1.6万元,除了一些二手房正在抛售外,几乎无新房可售;涿州尽管没有限购政策,价格依然受到影响,下降幅度约在10%左右;而燕郊的房价几乎“腰斩”,从最高每平方米4万元跌至2.2万元,有的甚至跌到1.25万元。

就在价格下降的同时,二手房成交量也迅速下降。因为“限购”影响,在固安很多二手房中介几乎没有成交量,导致大量关门歇业。而新楼盘开盘销售的也不多,“捂盘”现象仍然普遍。

5.北京2017年超额完成

集体土地租赁住房用地供应

2017年1月8日,新华社记者从北京市规划国土委获悉,截至2017年12月底,北京市实现集体土地租赁住房用地供应203.9公顷,完成率102%,超额完成2017年度供应任务。这是北京市首次将集体土地列入年度土地供应计划并超额完成。

已供应的203.9公顷用地主要位于中心城区、城市副中心和平原地区新城范围内,符合“毗邻产业园区、交通枢纽和新城”的选址原则,具有较明显的区位优势,有利于促进区域职住平衡。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销售面积商品房下跌4.2%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