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限号大调整!河北10市有变、1市不轮换,千万别搞错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08 09:43 字号:T|T

摘要:注意啦!今日(1月8日)周一起,河北10市限号与京津同步轮换,邯郸限行尾号则维持不变。

注意啦!

今日(1月8日)周一起

河北10市限号与京津同步轮换

邯郸限行尾号则维持不变

9市明起新一轮尾号限行啦

1月8日起,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唐山、保定、廊坊、邢台、定州、辛集9市将与京津同步开始新一轮尾号限行,最新限行日历看这里↓↓↓

2市限行区域也有变

张家口限行区域调整

1月8日起,张家口限行区域调整为中心城区(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城市快速路(不含)以内区域道路,其中桥西区平门大街,桥东区五一东大街林园路至张承高速五一路收费站段,胜利路东环快速路至南环快速路段不在限行之列。

秦皇岛执行新的限号区域

1月2日起,秦皇岛开始执行新的限号区域。

海港区:禁止在西环路(不含)——山东堡路(不含)以东、北环路(不含)以南、东港路(不含)以西区域内的所有道路通行;

北戴河区:禁止在滨海大道与新河路交叉口(不含)以南——新河路(不含)——海宁路与新河路交叉口至与剑南路交叉口路段(不含)以南、剑南路(不含)以南——剑秋路(不含)以东、西海滩路与剑秋路交叉口(不含)以东区域内的所有道路通行;

山海关区:禁止在102国道(不含)以南、石河东路(不含)以东、关城东路(不含)——上海道(不含)以西区域内所有道路通行;

开发区:禁止在西环路(不含)以西、文昌路(不含)以北、祁连山路(不含)以东、黑龙江道(不含)以南区域内所有道路通行。

沧州小伙伴要注意!

实际上,河北与京津2个尾号限行同步轮换的有10市,还包括沧州。但由于目前沧州执行的是重污染天气期间单双号限行措施,所以请沧州小伙伴密切关注最新通知。如果单双号限行不解除,周一就是单号限行;如果解除,就限5和0。

特别要注意的是邯郸

此前有部分微信公号称邯郸也将与京津同步轮换,实际上是不正确的。根据最新通知,经邯郸市政府研究确定,邯郸市主城区机动车尾号常态化限行仍执行《邯郸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关于调整市主城区机动车辆限行的通知》(〔2017〕28号)。也就是说,邯郸限行尾号维持不变,限行日历还是这样滴↓↓↓

关键字:限号调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