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如何换乘!石家庄东站初期设置6条公交线路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28 08:52 字号:T|T

摘要:12月28日,石济客专开通的同时,石家庄东站也将投入使用。今天,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公布石家庄东站启用初期公交线路方案,初期共规划设置6条公交线路,投入公交车90辆。

石家庄东站公交线路图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提供)

12月28日,石济客专开通的同时,石家庄东站也将投入使用。今天,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公布石家庄东站启用初期公交线路方案,初期共规划设置6条公交线路,投入公交车90辆。

石家庄东站主广场公交站台内将设置3条公交线,分别为99路、103路、519路;307国道途经线路设置3条公交线,分别为516路、525路、536路,基本能够满足东站启用初期客流出行需求。

对于需要换乘的旅客,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也给出了多条建议线路——

西部市区方向,建议乘坐地铁1号线,根据自己出行地点或需求选择地铁站下车,再换乘公交线路;

西部和平路方向,和平路建设大街以东路段建议乘坐519路,和平路建设大街以西路段建议通过换乘4路、88路公交线路抵达;

东部藁城方向,建议乘坐516路、519路,由307国道南侧高铁东站站牌上车可直达;

东北部九门方向,建议乘坐525路、536路,由307国道南侧高铁东站站牌上车可直达;

东部市区方向,建议乘坐99路到万达广场,根据自己出行需求再选择换乘公交线路。

石家庄东站公交线路信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