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大商家齐聚九峯星街 共启千亿级财富盛宴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26 16:14 字号:T|T

摘要:九峯星街,身居CBD商圈核心,坐等无限财富商机汹涌而至。在此大机遇下,九峯星街成为很多商家眼中的金脉之地。

放眼世界,任何城市CBD崛起的过程,都是一个财富聚集之路。在CBD强大引擎驱动下,精英商务人士汇聚,给商家带来的不仅是财富,而是更广阔的舞台。

在CBD崛起的过程中,谁能够以前瞻视角在未来财富蓬勃之地,占据一席之地,未来发展前景将无可限量,甚至走向国际舞台也能够在恰当的机遇下,成为现实。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逐步落实,石家庄京津冀第三极地位成为重中之重,强大的财富机遇和利益平台吸附很多国际性商家纷纷驻足,布局石家庄成为他们集团战略目标。石家庄CBD的规划,将依托火车站商圈而展开,未来塔南路西延线将连通火车站东广场,沿线一带将发展为集商业、商务、地标广场、城市绿地、高端居住区于一体的现代交通枢纽、金融核心区及服务业综合发展的CBD商圈,塔南路纳入石家庄高端CBD商圈核心,将迎来全新发展的时代。

而九峯星街,则身居CBD商圈核心,坐等无限财富商机汹涌而至。在此大机遇下,九峯星街成为很多商家眼中的金脉之地。在九峯星街商铺示范区即将开幕之际,北国超市、澳莱优品、天元超市、沃森教育、河北星力健健身服务有限公司、黑猫美容院等15大商家携手签约,抢占CBD商圈核心商街,共启千亿级财富盛宴。

随着CBD规划逐步落实,未来九峯星街必将成为更多商家热捧之地,将形成银行、精品超市、休闲娱乐、商务茶歇、美容SPA、健康医养、高端教育等全品牌商家,全业态布局,打造CBD中全消费形态商业。

为了让众多商家共享财富盛宴的红利,九峯星街特组建专业招商管理团队,统一招商组市,统一运营管理,统一策划宣传,全面助力商家运作,让投资者无后顾之虑。

天山九峯主页 详情 价格 户型图 交通地图星街正在热售,43-187㎡掘金旺铺,纯一层5.8米层高临街铺,一铺可变三铺,具有超高性价比。提前入主九峯星街,抢占未来CBD财富盛宴。

恭迎品鉴:400-6803-1111095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