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新品 全景30席 巅“峯”争藏210㎡

湖境大宅,元旦惊喜钜献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2-30 10:30 字号:T|T

摘要:元旦小长假,玩转富人圈,精彩九峯等你来!元旦期间,天山·九峯惊喜不断,腊八粥、彩蛋DIY两场活动,与您共享新年欢乐!

元旦小长假,玩转富人圈,精彩九峯等你来!元旦期间,天山·九峯惊喜不断,腊八粥、彩蛋DIY两场活动,与您共享新年欢乐!

为新年贺岁,为元旦喝彩,天山·九峯新品加推,30席全景现房全新上市。210㎡湖境大宅,城央、景境,繁华、生态全景生活,致敬石家庄巅峰阶层,敬请品鉴!

巅峰荣耀,傲踞塔南路首,历来世家豪门定居之地!远眺火车站商圈,近揽万达、怀特、北国、众美四大商圈,楼下就是专为业主打造的高端商业街,掌控比肩世界富豪的繁华;欧韵、南部、世纪三大公园揽尽堪比纽约曼哈顿中央公约的生态;“一横两纵”主干道环视身旁,地铁3号线尽在咫尺,进退之间,从容驰骋商场,纵横京津冀!

尊享风景,园境天成,历来富贾权贵修心养性之所!亭台水榭、楼阁亭玉交辉相应,花草树石、湖水廊桥相聚成群,山石碑文、莲台曲径相映成趣,比肩英伦皇家海德公园的七重森林坡地园林,全冠移植珍稀树种花木,不惜重金打造珍贵小品,成品绽放,入住既享全景奢华,倍受万众敬仰,世家豪门养心之居。

对标迪拜,匠心考究,历来礼序豪门精雕玉琢之居!南向双主卧套房,长幼同尊而有别,既能让家人同时享受舒适的居住环境,又能在规制中体现出家主风范;6米殿堂级宽厅,深度体现主客之礼,深谙名门望族待客之道;270°观景阳台,园景、城境一览无余,彰显阶层人生荣耀。

精工雕琢,细节彰显人生奢华。巴西金麻、三重五星级入户大堂、铝包木三玻双中空门窗、世界领先的新风系统和直饮水配置,每一步都足以犒赏人生!

私属领地,归属人生,界定人生高低。700㎡奢装入户大堂,全智能安防系统、独立人脸识别门禁、双管家服务……处处都根据人文居住习性而来,就连车库也有2名物管全程代劳,借鉴欧洲皇室贵族管家文化的精髓,为业主量身定制5星级的家。

来九峯,恭贺元旦,品鉴奢华,极致礼遇、精彩活动,让您乘兴而来,尽兴而归!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我在九峯等你来!启藏热线:400-6803-111转1095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天山九峯贺岁元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