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街地铁现铺,“财”稳当

——今人投资商铺的技巧,还得跟古人学学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22 15:08 字号:T|T

摘要:纵观古今,可以发现,人们投资商铺所看重的无外乎,地段、人流量、未来发展 。下面看看傲湖铂岸的商铺投资之道。

在货币还没出现之时

“物物交换”是当时唯一的交易方式,讲究随时随地的进行货物交换,他们追求的是方便

春秋战国时期人们开始设摊,当时还未形成固定位置的商铺,有远见的商人懂得,在人流量大的位置摆设铺位,他们追求的是地段的繁华

唐宋时期已经形成成熟的商贸交易模式,堂、坊、庄、号鳞次栉比,层出不穷,大名鼎鼎的《清明上河图》也直观展示了,当时已转向开放的街巷制,商铺和住宅均可临街建造,他们追求的是完善的格局

近现代商铺的功能不再局限于基本生活,更成为子孙后代的巨大财富,“一铺养三代”的概念深入人心,家族传承渐成风气,他们追求的是发展

纵观古今,可以发现,人们投资商铺所看重的无外乎,地段、人流量、未来发展 

石门东南——交通便利

【央街】地处东二环学苑路交口东南角,紧邻地铁3号线中仰陵站,强大客流,交通便利增值无限。

横跨双区——人气无限

【央街】坐拥裕华区/开发区双区精彩之地,享万达、怀特、天山海世界、联邦购物中心四大繁华商圈,成熟社区环绕,众多稳定客流,汇聚强劲消费人群。

特色商街——形象大气

【央街】引入北美BLOCK街区设计理念,涵盖一站式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等业态规划,巨筑石门东南最大的北美CLD生活区。

地铁现铺——经营无忧

【央街】53-281㎡全产权地铁临街现铺,实用空间容纳更多,为业主和租户创造了更多价值,即买即赚。

53-281㎡临街地铁现铺,全面招商

VIP LINE:0311-85099 888/222

咨询中心:开发区学苑路与东二环交口东行800米路北

项目地址:开发区学苑路与东二环交口东行800米路南

长按或扫一扫获取

更多优质楼盘信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