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则繁华入则静谧,许你一个品质生活家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09 10:25 字号:T|T

摘要:傲湖铂岸位于开发区/裕华区双区精彩之地,享双区丰盛配套,自建20万㎡央街,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亲子等多重功能于一体.

欧里庇得斯曾言:“出生在一座著名的城市里,这是一个人幸福的首要前提”。

纵观全球著名城市,如巴黎、东京、纽约,总是巧妙地将繁华要素与自然资源完美拿捏,从而深得城市精英的重视,吸引着社会名流的扎根。

在石门东南宜居首选之地,匹配城市精英,傲湖铂岸无疑是唤醒生活的创领者。

大格局

200万方人文生态住区

土地的价值,承载着一座城市的生活梦想。对于傲湖铂岸而言,择址石门东南,坐拥裕华区/开发区双区精彩之地,享双区丰盛资源配套,北国益新、天山海世界、万达三大繁华商圈资源,丰盛的配套无疑为品质生活开了先河。

大交通

南二环东延,地铁3号线锋速全城

城市的发展势必会带来交通的提速。傲湖铂岸执掌时代交通版图,不仅坐邻南二环东延、东二环、槐安路、封龙大街“#”字型快速路网,更有地铁3号线通达全城,自由生活,尽在掌控。

大生态

坐享三大天然生态公园,私藏千亩湖居生活

城市的发展,让自然成了生活的稀缺资源。傲湖铂岸坐享天山公园、东环公园和南二环公园三大生态公园环抱,享城市天然氧吧;内拥千亩湖居美景,涵养上层优雅生活。

大间距

低密住区,百米楼间距

距离产生美,居住亦是如此。傲湖铂岸为确保业主享有更好的居住体验,多方考量规划设计,精雕细琢,创造精品。低密住区,百米楼间距,打造您的私密空间,成就大视野、大尺度、大空间的非凡享受。

大配套

20万㎡繁华央街,全家庭乐享生活

傲湖铂岸位于开发区/裕华区双区精彩之地,享双区丰盛配套,自建20万㎡央街,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亲子等多重功能于一体,全家庭乐享生活。在这里,时尚潮流、繁华生活激情碰撞,每一秒皆是幸福享受。

200万㎡国际人文社区

45-140㎡精品户型,盛邀品阅

53-281㎡地铁现铺,全面招商

VIP LINE:400-6803-111转1529

咨询中心:开发区学苑路与东二环交口东行800米路北

项目地址:开发区学苑路与东二环交口东行800米路南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傲湖铂岸繁华静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