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落和持平” 成当前楼市主基调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7-09-22 07:20 字号:T|T

摘要: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统计数据。其中,石家庄新建住宅环比上涨0.1%,同上个月相比涨幅下降0.2%。根据数据显示,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稳定。

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统计数据。其中,石家庄新建住宅环比上涨0.1%,同上个月相比涨幅下降0.2%。根据数据显示,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稳定。

8月石家庄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1%

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统计数据。其中,石家庄新建住宅环比上涨0.1%,同上个月相比涨幅下降0.2%。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石家庄环比上月持平。石家庄的新房市场和二手房市场均保持了稳定的态势。自楼市政策收紧以来,石家庄楼市也迅速回归平稳,持续降温。

根据数据显示,石家庄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分类价格指数略有上涨。其中,90平方米以下的新建住宅环比上月上涨0.1%,90-144平方米面积段与上月持平,144平方米以上的环比上月上涨0.5%。从数据分析,改善型需求在市场中表现更为强劲,上涨幅度略高于刚性需求房源。

二手住宅分类价格指数中,除了90-144平方米面积段的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2%,90平方米以下和144平方米以上的二手房分别环比下降0.3%和持平。

记者从安居客、58同城、赶集网、石家庄买房网等平台了解到,市场回归冷静后,二手房迅速回归了理性,购房者出手不再着急,因此价格也适度回落。

“回落和持平”是主基调

对于8月份全国70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统计数据的出炉,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进行了解读。

首先,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或持平,同比涨幅全部回落。

8月份,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作用下,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延续稳定态势。从环比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持平;从同比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继续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1.3至6.6个百分点之间。

其次,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

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房价环比继续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有所回落。初步测算,8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下降0.3%。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2%和0.3%,涨幅分别比上月回落0.2和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与上月相同。

同时,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三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均比上月有所回落。

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继续回落,三线城市涨幅出现回落。据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11个月回落,8月份比7月份分别回落3.8和3.7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9个月回落,8月份比7月份回落1.6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7个月回落,8月份比7月份回落1.0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出现回落,分别比上月回落0.3和0.1个百分点。

新兴花语原乡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位于鹿泉果岭湾对过,目前主推25层的精装修,施工至14-15层;央企五证齐全。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石家庄置家网二维码

 

关键字:楼市回落和持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