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占据租房主力?知道真相后感觉好心酸!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凤凰房产 发布日期:2017-08-18 15:50 字号:T|T

摘要:近日,《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及租房趋势报告》发布,数据显示,90后租房人群已经占比39.9%,头次超过80后,成为租房主力!与80后的租房前辈们不同,90后对于租房更关心的是生活品质,而不是租金的问题。

近日,《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及租房趋势报告》发布,数据显示,90后租房人群已经占比39.9%,头次超过80后,成为租房主力!与80后的租房前辈们不同,90后对于租房更关心的是生活品质,而不是租金的问题。他们在面对竞争时远比他们的上一辈从容,多以关注点更多地转移到了快乐、自由、新鲜、沟通等方面去。往往选择离上班地点近,环境优雅,配套设施齐全,出行方便的房子,能够随时满足自己的生活需要。那么,身为90后对租房都有哪些新要求呢?

要求一:住得舒服比租得便宜更重要,不难为自己

兴许是独生子女居多,家庭压力明显比80后小,在租房时,90后群体更强调“舒适和享受”。宁愿多花钱,也不难为自己。一些90后表示,租金占比工资“三分之一以上,二分之一以下都可以接受”。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一年比一年提高,加上90后中大部分属于独生子女人群,家庭压力相对比较小,他们生长的环境也比80后更为优越,当他们踏入社会时对居住环境有较高也很自然。

要求二:不喜老房子,强调社交氛围

90后为主流的年轻租客,他们对居住品质要求高,一定要有逼格,强调新房,有干净的卫生间和厨房, 是有宽敞的卫生间。老小区卫生间很小,洗澡不舒服、老房子水管不好,卫生间容易堵塞漏水。因此新楼盘, 小区是90后的。

要求三:愿意租装修漂亮的房子

租房时,90后喜欢选择那些装修漂亮、社区好的房源,对于租金反而没有太大的在意,觉得住得舒服重要。因为一般房子装修得很漂亮的小区,社区管理相应也比较严格,租房更多的成为一种享受。

要求四:不愿意合租 偏爱安静社区

有着鲜明个性的90后,当然喜欢有自己的生活空间。虽然合租时虽不会让自己下班后过得太孤独、无聊,但因不同的人生活习惯不同等因素,合租还是会有很多不方便,所以不如明智的选择整租。

看到90后的租房需求,由衷地感到90后其实还是挺不容易的。

秀水名邸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低密度公园社区,高层/洋房/别墅

洋房1.5万抵3万,首付三成优惠600元/平;别墅2万抵5万。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置家网二维码

关键字:90后租房真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