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地产深情“表白”石家庄 勒泰城市展厅即将绽放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18 14:28 字号:T|T

摘要:8月15日,一封来自S先生“24年了,我们终于在这里相遇,8月19日勒泰见”的情书,出现在城市中心各个广告屏中,同时在朋友圈遍布开来。

8月15日,一封来自S先生“24年了,我们终于在这里相遇,8月19日勒泰见”的情书,出现在城市中心各个广告屏中,同时在朋友圈遍布开来。

在众多吃瓜群众中,大家都纷纷猜测着,谁这么壕?表白对象是谁?

激烈的讨论过后,就在今日8月18日,这个“表白”事件终于有了说法。原来,这是来自远洋地产对石家庄的深情“示爱”。

对,你没看错!远洋地产勒泰城市展厅于8月19日,正式开放。这就是,远洋向石家庄问好的独特方式。让人不禁感慨,这么温柔的表白示爱方式,真的好暖啊!

细数今年勒泰进驻石家庄的历程,5月5日,远洋地产石家庄分公司举办揭牌仪式;7月19至22日,展开“2017远洋集团品牌发布会”石家庄媒体行。

而对于所在石家庄的项目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从未对外公开公布。这次一反低调常态,高调示爱石家庄,足以看出远洋地产对石家庄市场的重视程度。

8月19日,远洋地产勒泰城市展厅正式开放,将会给石家庄人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你不妨自己亲自去看看喽……

长按或扫一扫获取更多优质楼盘信息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远洋地产深情告白勒泰城市展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