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赢 预见未来”— 秀水名邸62平精装三室隆重驾到!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12 18:44 字号:T|T

摘要:8月12日上午,秀水名邸“62㎡全新精装三室”全城首发,秀水名邸项目领导和现场媒体以及购房者一同见证了新户型的揭幕仪式。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来咨询。

8月12日上午,秀水名邸“62㎡全新精装三室”全城首发,秀水名邸项目领导和现场媒体以及购房者一同见证了新户型的揭幕仪式。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来咨询。

水名邸62平精装三室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参与

秀水名邸项目营销总监丁伟强首先介绍了本次推出的62㎡户型特点和优势。他表示,此户型产权面积62.67㎡,赠送面积最大11.22㎡,实际面积73.89㎡,且11层小高层公摊小、得房率高,各个功能区科学合理划分。为了给广大购房者以更好的购房体验,本次推出的62㎡小户型,更是提供了精装修服务,确保此户型交房时的尺度空间体验。同时秀水名邸提供了两套装修方案,以满足不同的购房者的购房需求。秀水名邸项目销售经理尹美珍则是给前来咨询的购房者讲解了本次活动提的5重优惠政策。

秀水名邸项目营销总监丁伟强介绍户型

秀水名邸项目销售经理尹美珍

购房者现场听取户型讲解

秀水名邸此次推出的62㎡三室户型,两个卧室朝南,超大落地窗,揽景入室,光线明亮,雍雅书房或者独立婴儿房,书房设计,闲暇之余给自己一个独处空间,读书,看报,悠闲自在;婴儿房设计,从小锻炼孩子独立性也保证父母的私有生活空间。L型厨房,依照人体工程学而设计,洗涤区、烹饪区、操作区、储藏区划分明确,避免空间局促感。餐客一体,空间更加宽敞,提升整体视觉效果。

秀水名邸62㎡户型吸引购房者关注 

62㎡户型卧室效果图

秀水名邸62㎡三室户型采取全部精装修装饰,装修标准1500元/㎡,交房时拎包即可入住!此户型仅有臻稀36席,满足投资类、自住类等不同购房业主的实际需要。空间尺度感很好,超值精装更是深得人心。

购房者咨询项目情况

项目实景

 

长按或扫一扫获取更多优质楼盘信息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秀水名邸精装三室62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