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勇:上半年上海经济平稳增长房价上涨势头得到遏制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7-07-26 09:21 字号:T|T

摘要:7月25日,上海市长应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上半年上海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加大对房地产中介机构的整治力度,房价上涨势头得到遏制。同时,上海上半年经济平稳增长,物价总体平稳。

7月25日,上海市长应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上半年上海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加大对房地产中介机构的整治力度,房价上涨势头得到遏制。同时,上海上半年经济平稳增长,物价总体平稳。

应勇表示,上半年上海完成了多项举措,包括人民币全球支付清算系统二期、中债金融估值中心落户上海,国际海事亚洲技术合作中心在沪成立,内贸流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案出台实施。

同时,上海在上半年期间推出15项降成本政策措施,预计今年为企业再减负逾400亿元人民币;重大工程建设完成投资655.7亿元人民币,创近5年来新高。

应勇再介绍到上海上半年的总体经济情况。上半年上海市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9%,第三产业增加值占全市生产总值的比重继续保持在70%左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8%;进出口上半年增长18.7%,商品销售总额增长12.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4%。新增就业岗位34.2万个,完成全年任务的68.5%。

其中,民间投资增长14%。全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8.6%,其中城镇和农村居民收入分别增长8.6%和8.8%,农村居民收入增长继续快于城镇居民。

物价方面总体平稳,居民消费价格上涨1.9%,比去年同期涨幅低1.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房价上涨平稳增长房地产市场调控增加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