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委书记:房价上涨过快,中介起到了推波助澜作用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日期:2017-03-06 11:35 字号:T|T

摘要:今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石家庄市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参加河北团小组审议时,详细介绍了石家庄市房地产的相关情况。

今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石家庄市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参加河北团小组审议时,详细介绍了石家庄市房地产的相关情况。

“石家庄房价增长去年位列全国第九。”邢国辉说,目前市区商品房成交均价11000多元,比去年10月下降了0.48%,最高的达到了两万多元。

今年,石家庄市将继续抓好商品房去库存,预计消化周期约为6个月;同时严格对新建商品房定价,平均降幅约为200元-1000元。

今年还会适当增加供地数,一二月份已经合理控制了房价上涨过快趋势。

邢国辉指出,房价上涨过快,中介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石家庄市也对存在较大风险的项目进行了提示。

石家庄楼盘不少,基本上都能卖出去。”邢国辉建议,国家层面应继续加大房地产调控力度,防止一线房价上涨过快带动二三线城市房价升温,并注意带动三四线房地产消化。

"由于地缘相近,北京房价上涨后,石家庄市场也会产生联动效应,为此石家庄市也会相应地调整土地供应投放政策。"邢国辉建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