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石家庄市进入“精装房”时代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20 10:23 字号:T|T

摘要:近日,“石家庄万科”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润德万科翡翠公园】精装细节抢鲜》文章,几张图片简单展示了一下“润德万科翡翠公园”的精装房。目前的石家庄楼市,越来越多的精装房即将面世。

824eb7bb-43f3-4b34-9b74-171451f94c47.tif

近日,“石家庄万科”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润德万科翡翠公园】精装细节抢鲜》文章,几张图片简单展示了一下“润德万科翡翠公园”的精装房。目前的石家庄楼市,越来越多的精装房即将面世。

2017年下半年,石家庄楼市多个精装房即将面世,随着恒大、保利、碧桂园、融创、万科等一线大房企陆续推出精装产品,石家庄精装阵容越来越强大。与此同时,石家庄市场还出现了长安颐园、橡嵘湾等本地房企的精装房的楼盘,精装房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房企选择。对于目前的石家庄楼市,俨然“精装房”即将成为当前楼市的一个热点。

“精装房买后即可入住,不仅省心省力,还省下了一笔房屋装修费用。”近日,在石家庄东二环某大房企售楼处现场,市民郑先生向记者表示,如果买房时有毛坯房和精装房供选择,他一定会选择精装房。有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近几年房地产开发商也在纷纷加码精装房,房地产精装时代已经到来。”

当下楼市: 房企频频选择“精装房”

据燕赵都市报房地产传媒中心调查发现,目前石家庄新房市场仍以毛坯房居多,只不过与往年不同的是,主推精装房的大房企越来越多,精装修房源上市数量也大幅提高。“石家庄楼盘仍是以刚需市场和改善市场为主。对于刚需和改善购房者而言,精装房优势明显,不仅能快速入住还省了一部分装修费。”有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越来越多开发商选择了以精装修标准交楼。

恒大精装,保利精装,融创精装,万科精装……越来越多的精装房,导致目前很多本地开发商也开启了精装房模式。相较国内一线城市逐年攀升的精装房占比,如广州早在2012年新修项目为非毛坯房占比就达到了70%,上海为60%,北京为50%,石家庄精装房市场的崛起显得似乎“有点迟”。

记者调查发现,从安居客、58同城、赶集网、石家庄买房网等平台的房源显示和成交情况来看,目前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万科、恒大、融创已走在精装房的前列,加之限购压力,越来越多的房企开始选择做精装房突破困局。依托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润德万科翡翠公园、融创裕华壹号等楼盘的推出,无疑为近期较为平淡的市场,注入一剂兴奋剂。而“深耕”石家庄的恒大地产,也一直活跃于精装市场,近期恒大林溪郡、恒大御景半岛也吸引了不少人气。

对此,针对石家庄全面做精装房进行调查,石家庄市很多居民表示:“支持做精装房,以后就不用自己费心装修了,累死人”、“开发商采购材料肯定比我们自己买更便宜,这方面也省了一些买精装的成本”、“全部精装就好了,现在谁有时间去装修阿”。

限价之下: 房企的“捆绑精装房”策略

2017年7月10日,石家庄市城乡和住房建设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商品房价格调控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措施》显示,石家庄限价标准调整,需符合三项条件(采用建筑产业化或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低密度住宅和“退二进三”项目),商品房预售价格才能依照2016年10月份全市商品房的基准价进行调整。该文件发布,意味着“石家庄限价”的新政策公布。

在这样的限价政策下,不少房企为了提高售价,也被迫选择了“捆绑精装房”的策略。有知情人士透露:“尽管出台了限价新政策,大多数楼盘也受到了一些的影响;“房源+精装”的这种“组合销售”已经成为当下楼市限价背景下的新名词,多数楼盘为规避政策限制,开始在销售方式上“各显神通”:有楼盘就被曝出,开发商为规避价格限制,通过另签精装修的合同,与政府价格管制玩起捉迷藏。”

“现在买精装房,可选择的楼盘大多是大牌房企,精装做得挺细致。”近日,在长安区恒大御景半岛入手了一套房的李先生如是说。在这样的限价影响下,购房者更应该选择大房企“精装房”。

对于倾向于大牌房企“精装房”的原因,有业内人士解释道:“在石家庄限价政策的压力下,购房者得警惕小型民营地产商开发的项目,不管从资金实力还是运营成本,都更容易出现‘偷工减料’的情况。对于大多数品牌开发商开发的项目来说一般不会出现这种现象,多数开发商还是在乎口碑及品牌形象的。”

置家关注:

安联生态城:位于西兆通,毗邻国际贸易城,南邻开发区,北接正定新区。占地面积1000亩,建筑面积2100000平米,一期规划为32层板式高层,户型建筑面积为78—126平米二室三室。交通方面:4路、102路、98路、快4路车等公交直达。 安联生态城计划在建筑建造过程中,运用降噪系统、太阳能节能系统、绿色照明系统、消音排水系统、雨水处理及回用系统等十余项节能环保技术。 安联生态城社区内计划配建生态养生会所,设有儿童嬉水乐园、健身房等。将引入社区医院,为业主办理健康卡,建立绿色健康小档案等。 安联生态城商业配套方面,计划配建10万平米风情商业,引入大型超市、银行、餐饮、娱乐等业态。安联生态城由安联集团旗下的安信联行物业公司进行管理。项目暂时还没有证件,不过据说要被远洋收购,这可是个重大好消息。现在在售的是2期,均价14000.面积齐全。

置家首页二维码

长按或扫一扫获取优质楼盘信息 

购房热线:66683355/66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石家庄市精装房时代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