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方村成为旧城中村改造项目之一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7-07-20 07:22 字号:T|T

摘要:近日,从石家庄市各区政府网站获悉,石家庄市多个旧城改造项目有了新进展。各区政府部门对网友关注的旧城改造项目进行了回应。

近日,从石家庄市各区政府网站获悉,石家庄市多个旧城改造项目有了新进展。各区政府部门对网友关注的旧城改造项目进行了回应。

其中,有网友在裕华区政府官方网站提问,“方村什么时候拆迁?”裕华区方村镇回复:“方村已被列入城中村改造范围,待手续完善后开始启动拆迁。”

据悉,方村位于裕华区东南角,按照石家庄市东南片区重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发布的数据,方村规划范围内用地面积442.3公顷(约合6634.5亩),为东南片区面积最大的城中村。

而在2015年1月,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方村分区01单元地块维护方案。据了解,方村调整地块位于方霞路以南、仓宁路以北、裕翔街以东、体育大街以西,调整后面积为50.52公顷,约合757.8亩。按照调整方案,该地块原有的26.92公顷(403.8亩)的教育科研用地性质全部更换,增加14.59公顷(218.85亩)商业用地,新增2.18公顷(32.7亩)其他商务用地及2.53公顷(37.95亩)娱乐康体用地。

2012年9月份,方村举办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其中浙台世贸中心当场签约。根据裕华区政府的项目投资情况介绍,浙台世贸中心项目由河北巨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1亿元,定位为高端商业城市综合体,被列为2017年市重点建设项目。

置家关注:

尚峰汇位于友谊南大街与新石中路交叉口西北角,是西南板块集公寓、写字楼、酒店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1-4层为4万平集中商业群体,集吃住玩乐购于一体,5层4400平米空中花园,配有高级咖啡厅、北国超市入驻,预计元旦开业,电影院,情景式餐厅,健身房、SPA馆等体验式享受。尚峰汇地处地铁5、6号线的交汇处。国家级高新区、西南高教商圈、益友商圈、新客站商圈,三大商圈交汇的核心地带,属于孵化园,对于中小企业入驻的话国家会对税收进行减免。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5分钟逛益友,3分钟新客站。项目周边紧邻永辉超市、阳光渔港等大型商超、餐厅,充分满足生活所需。现在4个证,在售的是C座民水民电的公寓,有天然气,地暖。这类设施在是在别的公寓不能达到的。现在搞活动有1套特价房均价8500元,正常销售价格11000元,赠送精装修。1室2室的户型齐全,并且还有两个整层,面积区间大适用于不同类型的客户。物业公司采用的是1级资质的华宝物业,充分保障您的人生财产安全。交房定就今年10月份。即买即住,无任何风险。

长按或扫一扫获取尚峰汇楼盘信息

购房热线:66683355/66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方村城中村改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