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通行 高考期间不开车 ——石家庄苏宁开展系列绿色公益活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06 17:16 字号:T|T

摘要:一年一度的高考临近,围绕高考考生引发了一系列的社会关注。为了让考生轻松应考,石家庄苏宁向全社会爱心人士发出倡导高考期间不开车,为考生创造绿色出行通道。

一年一度的高考临近,围绕高考考生引发了一系列的社会关注。为了让考生轻松应考,石家庄苏宁向全社会爱心人士发出倡导高考期间不开车,为考生创造绿色出行通道。

据了解,号召高考期间不开车的公益活动,从6月5日开展以来,先后在石家庄苏宁门店、以及附近停车场所发送爱心车贴3000余张,石家庄苏宁所有有车员工以及省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一位苏宁员工开心地说:“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高考期间自己准备乘坐公交上班。自己从加入苏宁以来一直是苏宁阳光1+1志愿者,可能因为我的不开车就能保证一位高考学子顺利到达考点”。

一位在苏宁生活广场停车的司机认为,这个绿色倡导非常好,自己也会号召身边的朋友参与进来,苏宁是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让我们领取爱心车贴的司机还得到了一份精美湿巾,非常实用与暖心。

大场面里面的小温馨,每年高考,都会大批志愿者提供服务,帮助疏忽大意的家长及考生解决问题,今天苏宁易购的小伙伴也不例外。6月7-6月8日高考期间苏宁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爱心驿站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免费提供饮用水,免费上网,免费为手机充电,免费休息,免费提供雨具,以及提供道路指引服务。

高考过后,考生的志愿填报也非常重要,大部分考生只经历一次高考一次填报志愿。对于填报志愿菜鸟,石家庄苏宁易购联合石家庄第一中学为高考学子详细解读最新的报考咨询。邀请到的专家是一中学级部主任兼信息宣传处副主任、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专家王永福主任。王主任将对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变化及政策解读,平行志愿解析,平行志愿填报的风险及防控措施,如何把握各批次情况,做到不漏档、不掉档,了解中国大学的分类,寻找适合孩子的学校。参加本次活动的考生全程免费, 邀请名额200人,目前已经有近百人报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