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支付宝迎最大加息, 房价还能坚挺多久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5-16 06:56 字号:T|T

摘要:今天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已经悄然加息,在2017年初的时候还在3左右徘徊,现在已经进入了4时代,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散钱和闲钱会转存进入支付宝,而不是在银行卡里面。

今天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已经悄然加息,在2017年初的时候还在3左右徘徊,现在已经进入了4时代,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散钱和闲钱会转存进入支付宝,而不是在银行卡里面。余额宝里面的钱也是非常巨大的一个数字,在央行货币紧缩,持续收紧甚至缩表的时候,各大银行眼看着要断奶的时候,余额宝竟又釜底抽薪,可以说对银行甚至楼市的打击非常大。

全球央行“羊群式”加息,那就意味着未来的借钱成本会上升。对房奴来说,你以后的房贷利息就不是现在的那点了。本轮房价大涨将更加趋于稳定,楼市房价要稳定一段时间,估计要到很长一段时间才会有明显开始上涨。这期间就一个字,稳!我只是指的一线二线城市的楼市房价而言。

中国的房地产和A股市有着截然相反的特点。因为楼市的机制设计,中国的房地产有着天然的上涨基因,A股市有着天然的下跌基因。房地产的每次调控都是买入时机,股市的每次大涨都是卖出良机。如果连这点都没看明白,经济智商是不够的。

目前很多地方楼市房价已经出现了非常明显的下行信号。上海楼市现在所处的阶段是无量空跌阶段,连个还价的人都没有。市中心有些楼盘已经比最高点报价下降了50%了,但是还是无人问津,这就是无量空跌的表现。

支付宝今日大幅度的加息预示着楼市的拐点已到。各大银行断奶在较长时间内都将长期存在。楼市寒冬已然开始。

更多精彩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置家网二维码

 

关键字:支付宝加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