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网友:走过最深的路是支付宝的套路

扫描到手机 政策与金融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发布日期:2017-01-24 15:29 字号:T|T

春节将至,支付宝的集五福卡抢红包又热了起来,支付宝一共两亿奖金。目前,已经有6500万人集齐了五福。去年,支付宝因为“敬业福”难找到被网友吐槽,支付宝方面表示,今年不会刻意让任何一张福卡稀缺。

但为了凑最后一张福,不少人还在疯狂的扫福、换福。但最新数字显示,已经有6500万人集齐了五福,而支付宝一共两亿奖金,就算是集齐了五福,但还有个套路在等你,2亿的现金红包,不是平均分而是随机分,最低金额可能是一两元甚至几角钱,最高金额为666元。

不少网友还是差最后一张福,表示怎么扫也扫不到需要的那一张,还有网友表示:“走过最深的路是支付宝的套路”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支付宝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