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首批共享电动车来了!这个地方还有共享汽车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7-05-14 14:33 字号:T|T

摘要:从家里到最近的商场十几分钟,不远不近的路程实在尴尬。走路有点远,坐车又有点矫情,于是,每次出门都纠结很久。而共享单车的出现,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从家里到最近的商场十几分钟,不远不近的路程实在尴尬。走路有点远,坐车又有点矫情,于是,每次出门都纠结很久。而共享单车的出现,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石家庄首批共享电动车来了!这个地方还有共享汽车

现在,共享单车无处不在,大街上、小区旁、景区门口都有它的身影,越来越多的人踩着它穿梭于大街小巷,这一新兴事物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

石家庄某高校惊现共享电动车

最近网上更是盛传国际庄出现了第一批共享电动车,投放地点就在石家庄高新区某高校,押金仅要39元,可以供学生们在校内骑行。

今天上午11时许,记者专门到该学校,了解相关情况。

该校值班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学校确实是有共享电动车,今天早上刚刚投放的,放置点在学校食堂门口的甬道旁。

石家庄首批共享电动车来了!这个地方还有共享汽车

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 教工楼离食堂比较远,早上来学校的时候都没有注意到,是学生告诉他的,早上去吃饭的时候看见的,很新奇,不过学生们还没开始大范围使用。

共享汽车现身邯郸街头

有了共享电动车还不算,你想过,汽车也可以共享吗?

近日,纯电动共享汽车现身邯郸市街头,目前单日用户注册量最多时有100多人。

据了解,邯郸市投放的这种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用户需通过手机下载相关APP,注册、预约、取车还车、结算过程通过手机一键操作。值得注意的是,在注册时需提交身份证、驾驶证和工作证或1000元押金。计费方式为每分钟0.3元,每天200元封顶。

石家庄首批共享电动车来了!这个地方还有共享汽车

据邯郸市睿驰达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公司的运营总监刘冰介绍,目前已在邯郸市区首批投放120辆新能源汽车,并投保高额商业险,已开放10余个运营热点,200余个充电桩,支持同热点和任意热点租还两种模式,未来也将开放更多的运营热点,并购置更多车型进行投放。

不管是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还是共享汽车,其发展尚在起步阶段,行业本身还需不断探索和完善,作为市民应该文明规范使用公共交通,相关部门也应加强引导和监督。

石家庄首批共享电动车来了!这个地方还有共享汽车

生活越来越方便了,

转发告诉大家,有机会都去试试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