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铁1号线博物院站、体育场站竣工验收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7-05-12 07:24 字号:T|T

摘要:由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派员组织的验收组,对石家庄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06标段项目部进行竣工验收。

5月9日上午,由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派员组织的验收组,对石家庄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06标段项目部进行竣工验收。验收组全体成员一致同意通过对体育场站、博物院站工程的竣工验收。这也标志着该项目涉及的2站2区间具备了试运营条件。

石家庄地铁1号线博物院站、体育场站竣工验收

据介绍,本次验收的1号线06标段范围包括2站2区间共4个单位工程,分别为:博物院站、博物院站~体育场站区间、体育场站、体育场站~北宋站区间,标段线路全长2.053Km。博物院站为石家庄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中间站,车站形式为地下三层岛式车站,车站共设置四个出入口和两组风亭,主体结构位于中山路与广安大街路口,沿中山路东西向布置。体育场站主体结构位于中山路与体育南大街十字路口,沿中山路东西向布置。车站形式为地下两层三跨框架式结构,车站共设置四个出入口和两组风亭。

石家庄地铁1号线06标段提前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施工顺利完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