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钱办大事,苏宁红孩子推出7元租安全座椅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4-21 15:11 字号:T|T

摘要:据统计,中国每年有28.5万的儿童在车祸中受到伤害甚至死亡,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可以使婴儿在车祸中的死亡率降低70%。

孩子安全无小事,每个宝宝都是家人的掌上明珠,宝宝的安全健康成长,要从衣食住行全方面保护。

然而,在出行方面,宝宝的乘车安全问题,却被大多数家长所忽视。

据统计,中国每年有28.5万的儿童在车祸中受到伤害甚至死亡,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可以使婴儿在车祸中的死亡率降低70%。

由于缺乏安全座椅使用意识,中国的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在中东部地区只有20%,西部地区还不足15%,儿童安全座椅的推广使用迫在眉睫。

五一将至,迎来出行高峰期,为了保护孩子们的出行安全,苏宁红孩子在全国12家门店推出儿童安全座椅租赁活动,据悉该活动将延续到今年9月。

(苏宁红孩子儿童安全座椅租赁活动参与门店列表)

苏宁红孩子相关负责人表示,4月21日起,消费者可以到苏宁红孩子指定门店租赁儿童安全座椅,可租赁产品包括惠尔顿皇家盔宝,适用于0-6岁的宝宝,租金7元/天,押金450元;惠尔顿全能盔宝TT,适用于9个月-12岁的宝宝,租金10元/天,押金600元。

(参与租赁活动的Welldon惠尔顿皇家盔宝儿童安全座椅)

中国的儿童安全乘车问题正在逐渐引起关注,深圳、上海、南京等地都陆续设立了相关儿童安全座椅的地方行政法规,虽然仍未全国立法,但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记者获悉,作为专业服务妈妈和孩子的母婴品牌,苏宁红孩子一直在努力普及儿童安全座椅,引起社会各界对儿童安全出行问题的重视。

早在2014年,苏宁红孩子邀请全国汽车座椅厂商代表、儿童安全出行专家、公共交通关系专家等业内人士召开儿童出行峰会,联手呼吁安全座椅立法。

2015年,苏宁红孩子还为普及汽车安全座椅产品及知识,举办“全家坐客·安全座椅O2O全民体验季活动”,对安全座椅知识进行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

今年五一苏宁红孩子将推出的儿童安全座椅租赁活动,既可以减少儿童交通事故伤亡,又能解决家庭耐用品闲置浪费问题,经济实惠,帮助消费者更加划算的获得高品质的安全座椅,保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关键字:苏宁红孩子安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