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鼎天下探寻地铁旁商场餐饮的投资机遇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30 10:22 字号:T|T

摘要:3月31日上午9:00(本周五),由荣鼎天下携手石家庄经济广播FM100.9共同举办的 “探寻地铁旁商场餐饮的投资机遇”主题沙龙活动,将在荣鼎天下售楼部隆重举行。

3月31日上午9:00(本周五),由荣鼎天下携手石家庄经济广播FM100.9共同举办的 “探寻地铁旁商场餐饮的投资机遇”主题沙龙活动,将在荣鼎天下售楼部隆重举行。

活动将特别邀请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曹润亭先生与石家庄的众多餐饮商家论道荣鼎天下,探寻3号地铁旁商业餐饮的投资机遇,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商业地产如何把控“地铁+物业”的投资发展新机遇?荣鼎天下作为大石家庄核心商务综合体,地铁上盖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柏林庄站仅30米,未来商业餐饮投资机遇怎么的呢? 

沙龙背景:

随着石家庄地铁的即将开通,地铁优势的日渐凸显,地铁旁的商业受到大家越来越多的关注,而随着消费的区域集中化,地铁旁及热点区域的商场餐饮业也成为了一种消费时尚,因此,邀请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曹润亭先生与石家庄的众多餐饮商家论道荣鼎天下,探寻3号地铁旁商业餐饮的投资机遇。并且,通过本次活动,有助于形成餐饮众商户与荣鼎天下的深度认识及合作。

地铁,作为一种高效快捷的的城市交通工具,通过预期效应、通达性效应、人流效应促进地铁商业快速发展。

活动时间:2013年3月31日上午9:00

活动地点:荣鼎天下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079

荣鼎天下

中华大街地标级企业办公,现房 写字楼 现清盘热销中...限量特惠房8800元/㎡限时抢购!目前荣鼎天下商业广场正在强势招商阶段,主力店已强势入驻,欢迎品牌商家加入!

荣鼎天下项目总占地28亩,总建筑面积13万平米,是一个中型高端商务综合体,共由3栋主楼与裙房商业组成,分为两部分来建,西侧为一栋30层的住宅,现已交房入驻;东侧为商业,由AB两栋21层的写字楼和裙房商业组成,其中1-4层为商业广场,5—21层为5A智能甲级写字楼。目前写字楼即将清盘,2017年5月份交房入驻;商业广场部分目前正在招商阶段,主力店已强势入驻;

超奢华外立面:纯天然石材+开放式LOW-E中空玻璃,ArtDeco建筑风格,极具现代感

超大整层面积:A、B座整层面积3000㎡(不含连廊面积),超大型企业亦能满足

奢华挑空大堂:豪华精装修550㎡入户大堂,5米挑高,5A级商务形象不显自彰

80米全景连廊:独特景观,石家庄唯一,休闲与办公轻松转换,一念繁华一念静逸

国际品牌电梯:13部国际品牌电梯,含3部VIP电梯,1:4453超高配比,高于1:5000国际标准

超高车位配比:地下四层1000余个车位,超高配比,领先其他同体量写字楼项目,停车再不犯难

人性化办公  灵动空间自由组合

荣鼎天下36—1875㎡纯商务办公空间,自由分割灵动组合,实景现房,无需等待,即买即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